您的位置: 首页 / 四月电台 / 动听四月 / 正文

《女人难养也》第一期——爱只是一种力与作用的关系

2011-08-08 16:26: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嘉宾:小草    主持人:静思

主持手记:这是‘女人难养也’的第一期。嘉宾小草是一位从英国留学归来刚刚参加工作的女孩,然而不仅如此,她于我看来是一个非常神奇且充满惊喜的女孩,从她谈到在英国一个充斥着潜规则的地方工作,到对于自身发展的选择和她的对于婚姻、‘小三’背离传统却又直指人心的独特看法,我看着这个低调,平和的女孩,心里充满了好奇和了解她的欲望。她信佛教,会给人催眠,从中观察体会人生,她说‘生活分三层,物质,情感和精神’。我不敢说她已达到最高的境界,她,在我看来,在人的物质驱壳里,背负着时代的烙印走在朝圣的路上。

《女人难养也》节目介绍:

唯女子与小人难养也,我们非小人,女人是也。

我们的确难养,因为不需要靠人养,不想被培养,更可能你想养也养不起。

这是个安全的地方,来这里的姑娘什么都讲——奇怪的想法、新鲜的角度、独特的生活方式。

尽在四月,和你分享~~~

嘉宾:小草 主持人:静思
主持手记:
这是‘女人难养也’的第一期。嘉宾小草是一位从英国留学归来刚刚参加工作的女孩,然而不仅如此,她于我看来是一个非常神奇且充满惊喜的女孩,从她谈到在英国一个充斥着潜规则的地方工作,到对于自身发展的选择和她的对于婚姻、‘小三’背离传统却又直指人心的独特看法,我看着这个低调,平和的女孩,心里充满了好奇和了解她的欲望。她信佛教,会给人催眠,从中观察体会人生,她说‘生活分三层,物质,情感和精神’。我不敢说她已达到最高的境界,她,在我看来,在人的物质驱壳里,背负着时代的烙印走在朝圣的路上。嘉宾:小草      主持人:静思主持手记:这是‘女人难养也’的第一期。嘉宾小草是一位从英国留学归来刚刚参加工作的女孩,然而不仅如此,她于我看来是一个非常神奇且充满惊喜的女孩,从她谈到在英国一个充斥着潜规则的地方工作,到对于自身发展的选择和她的对于婚姻、‘小三’背离传统却又直指人心的独特看法,我看着这个低调,平和的女孩,心里充满了好奇和了解她的欲望。她信佛教,会给人催眠,从中观察体会人生,她说‘生活分三层,物质,情感和精神’。我不敢说她已达到最高的境界,她,在我看来,在人的物质驱壳里,背负着时代的烙印走在朝圣的路上。

责任编辑:大梨
来源: 四月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