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四月电台 / 四月会客厅 / 正文

郭美美真身大曝光

2011-07-27 15:10: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6月20日,认证身分为“中国红十字会商业总经理”的新浪微博“郭美美Baby”在网上炫耀奢华生活,有价值300万的跑车玛莎拉蒂、十数个爱马仕提包等等,引起轩然大波。郭美美事件成为本周全国最热话题,引发百姓对红十字会的信任危机以及对新浪微博实名认证的怀疑。6月22日,中国红十字会表示郭美美与红十字会无关,新浪也对实名认证有误一事致歉。

嘉宾点子正,系资深媒体人、新浪微博“辟谣联盟”专家,今天用丰富的资料为我们曝光郭美美真实身分。多幅郭美美私密美图,可以看出她家境普通、气质俗艳,这次炒作有幕后网络推手。郭美美事件发展到第三季,波诡云谲、谣言四起,更有娱乐圈混混出来“揭黑”郭美美,事情真相究竟如何…… 

责任编辑:大梨
来源: 四月网
相关推荐: 真身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