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四月电台 / 自在四月·资讯 / 正文

两会代表委员都说了啥?

2011-03-11 18:18:00 作者: 杨富江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自在新闻整合:

“公务员下乡坐25万元以内的车,那不现实。”

建议强制征用空置房做廉租房。”

“我们也不要鼓励我们农村的孩子去上大学,因为一旦农村孩子读了大学,就回不到自己的家乡,回不去自己的家乡就是一个悲剧。”

官员是广大纳税人供养的,官员向纳税人公开财产状况是应该的。想赚钱就别去当官,想当官就别怕晒。”

国家应立法限制企业员工随意跳槽,以使企业培养新员工所花的时间、代价方面得到更好的法律保护。”

“年龄大的时候,男人对你就会有障碍了,你就很难结婚了,在婚姻上不就是剩饭。”

“‘剩女’称呼涉嫌女性歧视,既然单身男性叫‘钻石王老五’,单身女性应改叫‘翡翠张小丫’。”


网友有话说:

量化宽松→美元贬值→国际油价上涨,美国饮鸩止渴,我们跟着国际油价折腾。

菜农卖菜难,居民买菜贵,菜贩总喊亏,还有谁在捣鬼?……


本周“最”语录:

本周最的话 from 郑慧琳

本周最令人敬佩的话 from 曹景行


用数字说话:

梵蒂冈全国572人    去年日本31690人自杀    阿根廷一场球36张红牌    奥斯卡广告每30秒175万美元  

责任编辑:杨富江
来源: 四月网
相关推荐: 委员代表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