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书评

落日余晖照射绵延梯田闪闪发光 似一幅“田园风光画”

[ 影视书评 ] 2018-09-07 11:16
评论
近日,云南元阳,美丽的梯田在落日余晖的照射下闪闪发光。35岁的摄影师Kah-Wai Lin拍摄了这组照片。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德国举办秋收园艺展 南瓜雕塑栩栩如生

[ 影视书评 ] 2018-09-07 10:11
评论
当地时间9月5日,德国埃尔福特举办秋收园艺展,园丁用数千颗南瓜打造UFO、蝴蝶、飞机和白头海雕等各种雕塑,栩栩如生十分惊艳。

层林尽染麦浪翻滚 这些地方秋意已浓

[ 影视书评 ] 2018-09-06 09:18
评论
处暑时节,我国大部地区还处于炎热的夏季,但西北、东北地区和一些高海拔山区已进入气象意义上的秋季,成为最早感受秋意的地方。由于昼夜温差加大,树叶、草原逐渐变色,大地的颜色层次更加丰富,秋色斑斓。秋天也是收获的季节,各类瓜果、农作物相继成熟收获,带给人们丰收的喜悦。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举行圆桌会议

[ 影视书评 ] 2018-09-05 09:43
评论
9月4日,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圆桌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和论坛共同主席国南非总统拉马福萨分别主持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会议。

飞越东川红土地

[ 影视书评 ] 2018-09-03 20:00
评论
入秋以来,位于云南省昆明市东川区的红土地五彩斑斓,绚丽多姿。 新华社记者杨宗友摄

桂西山村秋色美

[ 影视书评 ] 2018-09-03 09:22
评论
初秋时节,广西隆林各族自治县克长乡田野铺金,山青水绿,呈现出一幅清新的秋日画卷。新华社记者张爱林摄

AG600鲲龙水陆两栖飞机首次水上滑行圆满成功

[ 影视书评 ] 2018-09-02 12:02
评论
昨天,水陆两栖飞机鲲龙AG600试飞机组进行了首次下水滑行。机组反映飞机状态良好,上下水平稳,各系统工作正常。这标志着鲲龙AG600首次下水滑行取得圆满成功,为接下来的水上滑行试验及水上首飞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西藏林芝山谷现“超级彩虹”景观

[ 影视书评 ] 2018-09-02 10:41
评论
2018年8月29日傍晚,西藏林芝尼洋河畔迎来一场小雨,雨后山谷中出现多道彩虹,且大多为双彩虹,非常清晰壮观。从拉林高等级公路一路往下,车辆直接穿过彩虹,非常神奇、有趣。图为横亘于拉萨至林芝高等级公路上的双彩虹。 帛帛摄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组图】北疆景区秋色美如调色板

[ 影视书评 ] 2018-09-01 11:12
评论
每年9月,是北疆金秋开始的时节,这时候树叶开始变得金黄一片,图为新疆喀纳斯景区骑马周游的人们。根据自治区发改委官方网站公布,今年9月1日,新疆开始降低喀纳斯景区和区间车票价。(zxmxj123)

安徽黄山云霞飞舞宛如画境

[ 影视书评 ] 2018-09-01 09:13
评论
8月30日早间,安徽黄山风景区日出前后,山谷之间云雾升腾,天空中积云密布,随着东方朝阳缓缓升起,漫天云层色泽渐变,由紫而红,宛如画境一般,笼罩群山诸峰。图/文 刘浩 汪桂敏

中国最大淡水湖鄱阳湖现绚丽晚霞

[ 影视书评 ] 2018-08-30 17:46
评论
8月28日傍晚,在中国最大淡水湖鄱阳湖江西都昌矶山水域上空出现五彩缤纷的彩霞,与蓝天、白云、航行的船只和静谧的水面交织呼应,让旷阔的水面幻化成“天空之镜”,绚丽壮观。傅建斌 摄

蔡英文勘灾坐在装甲车上笑 这张图传疯了

[ 影视书评 ] 2018-08-28 10:09
评论
南台湾雨灾严重,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的勘灾之旅不仅没能安抚民众,更是传出多个风波:坐装甲车时灿笑,听民众抱怨抽水机时喷笑。而她坐在装甲车上笑的一张黑白照片更是在网上一度“走红”。还有说法称,这张图片只要发到网上就会“被删除”。

航拍南京长江大桥初露新颜

[ 影视书评 ] 2018-08-27 19:14
评论
8月27日,经过一年多的封闭维修,南京长江大桥初露新颜。中新社记者 泱波 摄

重庆版“天空之镜”美翻了!

[ 影视书评 ] 2018-08-27 19:06
评论
近日,重庆江北嘴一银行门口的水池能倒映出渝中半岛全景,吸引了不少摄影爱好者和游客前去打卡。白天,蓝天助力,在这一滩池水的映衬下,整个渝中水天一色,美如画卷。这一水池也成为了重庆新晋网红景点,被大家称为重庆版“天空之镜”。 (吴琦/文 图)

重庆两江江水泾渭分明

[ 影视书评 ] 2018-08-27 17:57
评论
8月27日报道,2018年8月26日,重庆,长江、嘉陵江江水一清一浊,泾渭分明,黄色和绿色的江水在朝天门处交融汇合后好似一盆“鸳鸯火锅”。

中国成功发射第三十五、三十六颗北斗导航卫星

[ 影视书评 ] 2018-08-25 17:45
评论
央视新闻 8月25日消息,8月25日7时52分,中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及远征一号上面级)以"一箭双星"方式成功发射第三十五、三十六颗北斗导航卫星,两颗卫星属于中圆地球轨道卫星,也是中国北斗三号全球系统第十一、十二颗组网卫星。卫星经过3个多小时飞行后顺利进入预定轨道。这是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的第283次飞行。

朝鲜平壤街头掠影

[ 影视书评 ] 2018-08-24 18:39
评论
朝鲜平壤街头掠影。《中国新闻周刊》记者 甄宏戈 邱宇摄

特朗普前竞选经理被判罪 记者奔出法院抢新闻

[ 影视书评 ] 2018-08-24 17:35
评论
当地时间22日报道,媒体在直播特朗普前竞选团队经理马纳福特被法庭判定8项罪名成立时,拍到一名蓝衣女子手里拿着东西,犹如百米冲刺般跑出法院。

因向普京屈膝 奥地利女外长被要求辞职

[ 影视书评 ] 2018-08-24 12:38
评论
当地时间2018年8月18日,奥地利加姆利茨,奥地利女外长克奈斯尔婚礼举行,俄罗斯总统普京出席。不过,因为在婚礼上微笑着向普京行屈膝礼,奥地利一些人要求外长克奈斯尔辞职。来源:视觉中国

峨眉山下晚霞美 引得无数游人醉

[ 影视书评 ] 2018-08-24 11:37
评论
8月22日,经历一场暴雨的洗礼后,峨眉山天空放晴。到了日落时分,天空云朵大放异彩,映衬着霞光,峨眉山倒映在湖中,一派湖光山色,煞是迷人。人们一边纳凉,一边欣赏着美丽的景色,好不舒爽。(图/文 张世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