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书评

黄河壶口瀑布现“水岸齐平”景色`

[ 影视书评 ] 2018-09-16 10:44
评论
9月13日,陕西省宜川县黄河壶口瀑布水量暴涨,现“水岸齐平”景色。来源:吕桂明/视觉中国

新疆巴里坤进入冰雪世界

[ 影视书评 ] 2018-09-15 18:48
评论
从9月12日傍晚开始,新疆巴里坤县域内出现雨雪降温天气过程。巴里坤县城出现中雨,山区出现暴雨、雨夹雪和降雪天气。巴里坤县气象局积极应对此次天气,提醒驾驶人员应当注意路况,安全行驶;行人外出尽量少骑自行车,注意防滑。(图文/刘羲瑞)

内蒙古大兴安岭的秋天 大气磅礴

[ 影视书评 ] 2018-09-13 18:48
评论
秋天的内蒙古呼伦贝尔色彩斑斓,是摄影人奔走四方、寻梦探宝的最佳时节。这里的秋季风光气势博大,雄浑壮观,走进大兴安岭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图文/李孝荣)

习近平和普京一起穿围裙下厨做饭

[ 影视书评 ] 2018-09-13 18:15
评论
9月11日,习近平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和普京共同出席中俄地方领导人对话会。除了探讨两国关系和听取合作成果,他们还忙里偷闲去了远东风采街,亲自下厨制做传统俄罗斯风味的鱼子酱煎饼。

新疆阿勒泰天气转冷 牧民晨曦薄雾中准备迁徙

[ 影视书评 ] 2018-09-13 11:06
评论
2018年9月11日,新疆阿勒泰美丽的托勒海特夏牧场天气逐渐变冷,哈萨克族牧民整理好行裹,抱着孩子,赶着牛羊,浩浩荡荡向秋牧场迁徙。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中科院水生所人工饲养长江江豚成功繁殖第二头小江豚

[ 影视书评 ] 2018-09-12 09:56
评论
9月11日,中国科学院发布消息,该院位于湖北武汉的水生生物研究所(中科院水生所)白鱀豚馆一头雄性小江豚出生已满百日,这也是该所自2005年全球首例人工饲养长江江豚成功繁殖以来成活的第二头小江豚。(中新社发 中科院水生所供图)

重庆万州太安千层梯田又到金秋最美时

[ 影视书评 ] 2018-09-11 20:32
评论
初秋是重庆万州区太安镇千层梯田最美的时候,每到这个季节,太安梯田的稻谷逐渐成熟,大地充满了一种令人欢快愉悦的金黄色,秀美如画。图为重庆万州太安千层梯田染金黄。(图/@万州发布 张继荣)

法国摄影师用镜头告诉你真正的金秋

[ 影视书评 ] 2018-09-11 17:47
评论
人们在形容秋天的时候,都爱用金秋这个词,如今,法国摄影师Pierre-Louis Ferrer用镜头告诉你,真正的金秋是什么样的。(企鹅号 带着相机去旅行)

云南罗平:七彩花田美如画

[ 影视书评 ] 2018-09-10 21:09
评论
云南罗平的七彩花田(9月5日摄)。云南省曲靖市罗平县于2018年在区域内打造3000亩七彩花田,大力发展乡村特色旅游产业,吸引游客观景赏花。新华社记者杨宗友摄

日本人脚踹慰安妇铜像

[ 影视书评 ] 2018-09-10 18:36
评论
今年8月,中国台湾第一座“慰安妇”铜像正式设立,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还亲自出席揭幕仪式,引发日本方面关注。于是,日本所谓“‘慰安妇’之真相国民运动组织”等16个团体,在9月7日派代表前赴现场要求移除该铜像。更有甚者,代表藤井实彦竟然还做出了“脚踹铜像”的粗暴动作。来源:观察者网

【湾湾漫画集】蔡英文VS赖清喊麦记

[ 影视书评 ] 2018-09-10 17:47
评论
2018台湾水果丰收年,但是蔡英文破坏海峡两岸的关系,不顾台湾劳苦农民的民生,使得台湾水果卖不出去,价格暴跌,80公斤香蕉才能换一个鸡腿,香蕉积压到猴子都不吃了。

【湾湾漫画集】蔡英文VS赖清喊麦记

[ 影视书评 ] 2018-09-10 17:33
评论
2018台湾水果丰收年,但是蔡英文破坏海峡两岸的关系,不顾台湾劳苦农民的民生,使得台湾水果卖不出去,价格暴跌,80公斤香蕉才能换一个鸡腿,香蕉积压到猴子都不吃了。

湖畔田园诗!摄影师拍摄英国湖区如画美景

[ 影视书评 ] 2018-09-09 18:40
评论
英国湖区有多美?来看一组由英国摄影师Phil Buckle(60岁)拍摄的照片,你就知道了。图片来源:东方IC

2015年A400M运输机坠毁全程图片首次曝光

[ 影视书评 ] 2018-09-09 16:45
评论
据西班牙媒体《塞维利亚日报》在9月7日发布的报道称在2015年5月9日发生在临近圣巴勃罗机场附近的空客A-400M客机坠毁事件中一系列未公布的照片首次曝光,展示了飞机坠毁的全过程。

朝鲜国庆前夕的平壤街头

[ 影视书评 ] 2018-09-09 12:14
评论
2018年9月8日,朝鲜国庆前夕的平壤街头

甘肃张掖丹霞地貌层理交错美如画卷

[ 影视书评 ] 2018-09-08 16:11
评论
初秋时节,地处祁连山北麓的甘肃张掖丹霞国家地质公园内的丹霞地貌色彩艳丽,层理交错,美如画卷。这是9月5日无人机拍摄的甘肃张掖丹霞地貌。新华社记者魏海摄

贵州罗甸秋收时 稻谷丰收美如画卷

[ 影视书评 ] 2018-09-08 16:07
评论
9月4日,贵州省罗甸县沫阳镇羊场一片金黄。趁着晴好天气,农民们抢收稻谷,享受丰收喜悦。(董峰应 杨凤娜/摄)

中国台湾省“省长”蔡英文小姐的奇幻尬游

[ 影视书评 ] 2018-09-07 18:11
评论
蔡英文小姐姐的奇幻尬游记,出访-断交-打脸,这样有意思吗?

【湾湾漫画集】蔡英文小姐姐的奇幻尬游记

[ 影视书评 ] 2018-09-07 18:02
评论
蔡英文小姐姐的奇幻尬游记,出访-断交-打脸,这样有意思吗?

【湾湾漫画集】蔡英文小姐姐的奇幻尬游记

[ 影视书评 ] 2018-09-07 13:13
评论
蔡英文小姐姐的奇幻尬游记,出访-断交-打脸,这样有意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