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书评

西藏雅鲁藏布江秋色迷人

[ 影视书评 ] 2018-09-27 10:01
评论
目前正值金秋时节,西藏雅鲁藏布江流域天高云舒。因为当地多年来坚持实施绿化造林工程,雅鲁藏布江拉萨曲水县、山南贡嘎县和泽当镇等中游河段,积累种植了大量杨柳用于绿化和控制风沙,秋天时,河道中间及两岸的杨柳变成了金黄色,雅鲁藏布江河谷呈现出一幅迷人的秋景。江飞波 摄

秋分日黑龙江凤凰山景区迎来首场降雪

[ 影视书评 ] 2018-09-25 19:42
评论
秋分日,黑龙江凤凰山景区迎来首场降雪。(摄影/张宇)

中国首辆“空中列车”通车了 时速达80千米

[ 影视书评 ] 2018-09-25 17:56
评论
如今越来越多的中国人为了出行方便买了属于自己的车,但是随之而来的是交通问题,交通拥堵困扰着每一个人,尤其是上下班时间,城市里的车那叫一个堵,长长的车龙让人很是无奈,为了解决堵车的问题,我国研发了一种空中列车,而且已经通车。

秋日奇墅湖雾气氤氲恍如仙境

[ 影视书评 ] 2018-09-24 19:39
评论
2018年9月24日,安徽黄山,秋雾蒸腾的奇墅湖恍如仙境。供图:视觉中国

香港市民舞火龙庆中秋

[ 影视书评 ] 2018-09-24 18:39
评论
2018年9月23日,香港举行大坑舞火龙活动庆祝中秋节。在香港,中秋除了吃月饼、赏花灯,还有一项独特习俗——大坑舞火龙。

天安门广场中心花坛正式亮相

[ 影视书评 ] 2018-09-24 10:39
评论
2018年9月23日,北京,天安门广场中心的巨型花坛。经过一夜的施工,天安门广场花坛布置工作竣工,“祝福祖国”巨型花篮正式亮相,与市民共庆佳节。供图:视觉中国

中秋小长假各地人山人海的壮观景象

[ 影视书评 ] 2018-09-24 08:23
评论
秋高气爽,中秋小长假全国各地又现人山人海的壮观景象。来源:东方IC

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型成就展开幕

[ 影视书评 ] 2018-09-23 20:37
评论
9月19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型成就展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新华社记者 沈伯韩 摄

浙江省博物馆举办“中秋阅饼大会”

[ 影视书评 ] 2018-09-23 16:36
评论
浙江省杭州市浙江省博物馆孤山馆区举办“中秋阅饼大会”,活动包括赏饼、切饼、摆饼、品饼和猜灯谜,让市民和游客在品尝多种特色的月饼同时,体验传统中秋文化。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内蒙古大兴安岭秋色浓浓

[ 影视书评 ] 2018-09-22 11:58
评论
,内蒙古大兴安岭秋色正浓。这是9月17日拍摄的内蒙古大兴安岭根河林区冷极湾风光(无人机拍摄)。新华社记者邹予 摄

台“促转会”被贴“东厂” 官员:做梦想不到这词套我头上

[ 影视书评 ] 2018-09-22 11:26
评论
台“促转会”官员张天钦在内部会议中自称“东厂”,被曝光后在岛内引起风波。不仅张本人下台,台当局政治斗争的“东厂”作风也引起舆论热议。17日,就有“蓝委”在“促转会”门前贴“东厂”标语表达抗议。

2018两岸暗战

[ 影视书评 ] 2018-09-21 11:16
评论
一名1977年的台谍小姐姐炸了, 色诱了大陆赴台的科研少年,然后,一系列的量产版台谍小姐姐被曝光 。(新华社权威发布)

天安门广场国庆主题花篮“芳容”初现

[ 影视书评 ] 2018-09-20 19:10
评论
9月20日,北京天安门广场上,吊车正在吊装国庆主题庆祝花篮“祝福祖国”,花篮已经显露雏形。中新社记者 贾天勇 摄

凤凰古城沱江夜景如画

[ 影视书评 ] 2018-09-20 19:05
评论
9月18日晚,游人在湖南凤凰古城体验夜游沱江。沱江两岸灯火通明,夜景如画。中新社记者 杨华峰 摄

中俄在黑龙江举行界河应急联合演习

[ 影视书评 ] 2018-09-20 09:37
评论
2018年9月14日,中俄两国在黑龙江举行中俄界河应急联合演习,动用中方船艇25艘、无人机1架;动用俄方船舶10艘、飞机3架。图为演习现场,别-200水上飞机取水救火。 黑龙江海事局供图

北京现美丽火烧云景色

[ 影视书评 ] 2018-09-19 07:46
评论
9月18日消息,北京,傍晚六点半左右,京城天空出现美丽壮观的火烧云风光。

纪念“九一八”事变:牢记历史 勿忘国耻

[ 影视书评 ] 2018-09-18 19:58
评论
2018年9月18日,江苏南京。上午8时,南京各界群众代表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举行升旗仪式,以此牢记“九一八”事变。升旗仪式后,群众代表撞响和平大钟。

金正恩亲自迎接文在寅 两人微笑拥抱

[ 影视书评 ] 2018-09-18 10:52
评论
9月18日上午,韩国总统文在寅夫妇搭乘的专机抵达平壤顺安国际机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及夫人李雪主亲自迎接。这是韩国总统时隔11年,再次造访朝鲜首都。也是文在寅与金正恩的第三次会晤。两人见面后微笑拥抱。

航拍祁连山下最美草原

[ 影视书评 ] 2018-09-18 10:43
评论
近日,航拍摄影爱好者在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祁连县进行拍摄,用航拍镜头记录了中国祁连山下的最美草原。来源:宋新华/中国新闻网

警惕! 间谍可能就在你我身边

[ 影视书评 ] 2018-09-18 09:25
评论
近期,国家安全机关先后破获百余起台湾间谍案。间谍会通过什么方式套取信息?哪些人员是他们的重点目标?发现间谍行为我们该做什么?实用反间谍手册,关乎国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