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之声

深航空姐“艳照门”,不堪压力当天跳楼!真相呢?

[ 网友之声 ] 2015-04-10 13:19
评论
据南都的最新报道,该事件系微博营销账号恶意炒作,网传艳照门女主角要跳楼也辟谣是假的。小编想说,现在的人为了博出位真的是什么都干得出来啊!为了涨粉出卖自己的节操就算了,还出卖别人的节操,真是凑婊脸。

代表肯尼亚的……是一群中国人

[ 网友之声 ] 2015-04-07 12:31
评论
今天看了NPR(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网站上一篇关于威尼斯双年展的报道,感觉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艺术展览已经快要被聪明的意大利人和中国人联手给玩死了。

她在相机前而投降,另一个她被军舰接回祖国

[ 网友之声 ] 2015-04-02 14:37
评论
一个胖胖脸蛋的4岁小女孩,她误以为摄影师手里的摄像机是武器,从而选择举起双手“投降”。

书香满心:清明节,如何告慰那些被恶意抹黑的革命英烈

[ 网友之声 ] 2015-03-31 22:36
评论
青山绿水长留生前浩气,苍松翠柏堪慰逝后英灵。又快到清明时节,我们缅怀先人、悼念逝者、寄托哀思,尤其不能忘记那些为实现民族解放、人民幸福而英勇牺牲的革命英烈们。

后沙月光:大V老榕被告上法庭,让谁羞愧?

[ 网友之声 ] 2015-03-31 22:30
评论
亚当·斯密在《国富论》上卷中曾说过:“在马可波罗时代以前,中国财富,就已经达到该国法律制度所允许之极限。”

网友“请教”复旦教授卢大儒:重水浇灌黄金大米,你造吗?

[ 网友之声 ] 2015-03-30 20:46
评论
重水仅是为此类实验研究而使用,既不是种植“黄金大米”必须的条件,也不会对作物产生实质的影响。在生产型种植中不会使用重水,因此生产型产品中不会含有通过重水引入的氘。

小农人:我为什么愿意为中国而战?

[ 网友之声 ] 2015-03-26 20:46
评论
国外有一项调查发现,针对“你是否愿意为国而战”这一问题,中国有71%的民众表示愿意为祖国而战!而日本却仅有11%的人愿意为国而战。

潘石屹谈社会责任?网友吐糟一片

[ 网友之声 ] 2015-03-23 19:38
评论
他们为了自己卖身投靠的那个社会,想摧毁我们这个社会。外籍富豪在中国谈社会责任感,无异于黄鼠狼给鸡拜年。

党名倒着读、党徽盗着用:国民党又开始分裂啦!

[ 网友之声 ] 2015-03-22 08:47
评论
虽历经党主席连战、吴伯雄的不懈努力,数度几近国亲新三党合并的盛况荣景,而二次毁于其继任者——马英九。

缅甸东子:缅甸军方为何敢如此强硬

[ 网友之声 ] 2015-03-18 09:44
评论
从缅军目前誓言彻底干净地消灭同盟军,到后来会表述成消灭同盟军的主力,之后再表述成击溃同盟军的主力,再之后就表述成为了国家和平,缅军愿意高姿态接受中方的调停。各位网友今后可以细心观察缅军就果敢战事的评论表述的这种用词细微变化。

王思聪到底是哪根“聪”?

[ 网友之声 ] 2015-03-12 17:19
评论
王思聪是如何红的呢?这得从2011年的一场举世瞩目的婚礼谈起——对,就是大S与汪小菲的。婚礼后,汪妈妈张兰透露大S与小菲的婚礼曾有万达集团的赞助,结果遭到王思聪的微博炮轰。事隔一年,王思聪又在微博上吐槽这事,并将矛头对准汪小菲,后者的回击使“王汪骂战”一度成为微博热门事件。

温暖阳光:张鸣帮西方“反恐”十字军西征?

[ 网友之声 ] 2015-02-27 15:40
评论
ISIS本来就是西方国家为打叙利亚而纵容产生的,本拉登是美国为对抗苏联制造的,很多恐怖组织是西方为对抗萨达姆制造的,现在中东乱局是英国分别许诺阿拉伯和犹太人建国、美国单方面支持以色列制造。西方拉屎,张鸣要牺牲中国士兵生命为西方擦屁股?

关于羊的科学冷知识:“羊屁”暖全球

[ 网友之声 ] 2015-02-18 16:25
评论
:“知道什么是羊吗?”然后估计可以用羊属于牛科这个分类知识把大多数人噎一下。的确,在生物学分类中,羊属于动物界脊索动物门哺乳纲偶蹄目牛科。

“公知”把很多人逼成了“历史通”

[ 网友之声 ] 2015-01-19 15:19
评论
而这些年来,托某些特别能造谣、特别能忽悠、特别能撒泼、特别能作秀、特别能搞笑的公知精英的福,让很多国人成为了“历史通”。

小兵章嘎:越出国,越爱国

[ 网友之声 ] 2014-12-17 20:51
评论
在国外,所有华人更加清楚,他的形象就是中国的形象,别人怎么看他,也会怎么看待我们的祖国。华人的素养,就是中国的形象!中国的强盛,就是华人的骄傲!华人爱国,毋庸置疑;越是出国,越觉爱国!

管仲:从白宫穿越到春秋

[ 网友之声 ] 2014-11-25 20:03
评论

当理科生进入段子界,文科生就连段子都不配看了……

[ 网友之声 ] 2014-11-20 16:34
评论

战争就是拼物流:由青藏铁路说开去…

[ 网友之声 ] 2014-11-03 00:52
评论
国人瞩目的“天路”如今已经安全运行了数年。最近新闻说,青藏铁路的延长线,拉萨-日喀则线今年即将贯通。同时,拉萨、日喀则、昌都、贡嘎、雅安等周边机场的建设也逐步到位,大批共军作战飞机开始部署在西藏地区,这正在逐步改变中印边境的力量对比。

评“李希光:理解蒙古精英对中国今天的态度”文中观点

[ 网友之声 ] 2014-09-20 10:19
评论
“观当局培养的无骨专家,往往从意识形态出发看待历史,闹出诸多笑话。如果当初把和族列为中国的少数民族,抗日战争在他们看来也就变成了内战”。

蒹葭苍苍:南方那些报道让我们成长

[ 网友之声 ] 2014-09-13 16:33
评论
晚上和一记者朋友聊天,他说:现在的新媒体,不如原来纸媒好做,跟他聊完,我泡了杯茶,安静了会,想起了与那份报纸的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