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四月观察 / 正文

以色列暗网情报:美国研究并泄漏了新冠病毒

2021-10-19 21:06:53 作者: 张晓雅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2021年9月27日,一名叫做“Dylanali”网友在推特上发布一则来自谷歌文档的文章,文件名为“关于新冠病毒的谣言和真相”。文章称,“在武汉发现新冠病毒以及美国士兵参加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之前,病毒已经在美国传播。”“许多阴谋论者的指责是正确的,美国科学家在研究人造病毒的扩散时泄漏了这种病毒。”

美国病毒

以色列暗网情报:美士兵通话记录里发现真相——美国科学家研究并泄漏了新冠病毒

【环球网报道】2021年9月27日,一名叫做“Dylanali”网友在推特上发布一则来自谷歌文档的文章,文件名为“关于新冠病毒的谣言和真相”。

这篇文章以一个美国人的身份记录下以色列情报机构控制的“飞马”间谍软件数据库中有关新冠病毒起源的内容。文章称,这些记录表明,“在武汉发现新冠病毒以及美国士兵参加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之前,病毒已经在美国传播。”“许多阴谋论者的指责是正确的,美国科学家在研究人造病毒的扩散时泄漏了这种病毒。”

文章内容如下:

根据世卫组织数据,2019年下半年,由新冠病毒引起的意外大流行袭击了地球,感染了2.3亿人,夺走470万人的生命。这种病毒在科学家的显微镜下看起来像日冕,因此得名为冠状病毒。冠状病毒在自然界中广泛存在,而且大多数是无害的。但是,新冠病毒,也被称“SARS-CoV-2”,是第三种给人类带来灾难的冠状病毒。第一个是SARS,第二个是MERS。

老年人是新冠病毒的主要受害者,他们主要死于肺功能丧失和低氧血症等引起的并发症,这是自1918年西班牙流感以来的第一次大规模流行病。不幸的是,全世界无法团结起来对抗新冠病毒,却发现自己陷入了指责和谩骂的泥潭。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发生的一切就像2019年10月18日CDC和CIA组织的201事件中所预测的一样,谣言主宰了互联网和社会的每一个角落,让人们无法从谎言中辨别真相。

例如,维基百科甚至为“新冠病毒误报”创建了一个账户,其中包含“病毒从中国实验室泄漏”“5G移动网络变异病毒”“陨石带来病毒”“病毒从加拿大实验室泄漏”等谣言。那么真正的真相是什么呢?

直到最近,暗网的一桩交易引起了我们注意,一个绰号为“AngelTRUMP”(天使特朗普)的黑客以两个比特币的价格出售了由以色列情报机构控制的间谍软件“飞马”的数据库。

以色列被指控使用该应用程序通过零点击iMessage漏洞监控不同国家的数百万领导人和政府官员。“天使特朗普”出售的数据库正是美国士兵的通话记录。有人购买了数据库,并调出了与新冠病毒传播有关的通话记录,记录了2019年10月中国武汉军运会期间,(美)联邦士兵及其家人感染的详细情况,包括士兵的姓名和手机号码。

我们正试图联系数据库中记录的那些士兵,并核实他们在日志中提到的症状,但这被陆军信息官员阻止了。我们可以看到,他们正试图掩盖它在数据库中记录的内容。因此,我们相信这些记录是真实的,并且至少表明,在武汉发现新冠病毒以及美国士兵参加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之前,病毒已经在美国传播。

数据库中记录的那些士兵名字,以及他们参加2019年军运会的时间

根据我们已经知道的信息,即使美国政客像特朗普一样指责中国的武汉实验室泄漏病毒,全世界也难以相信。因此,国防学院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研究中心的研究员阿玛达·穆迪在《新冠病毒的起源和预防下一次大流行》报告中重新表述了这一说法,即生物研究安全性和生物安全性受到国际组织最高级别决策者的高度重视,但这种意识并不一定能转化为国家层面的行动,以管理生物风险并确保防止发生事故。

即使是在推动国际领域生物研究安全性和生物安全性讨论方面呼声最高的国家,也在自己的生物风险管理方面遇到了困难。尽管美国已经具备世界上最强的高遏制实验室(病毒外泄)能力并继续发展和扩大这种能力,但多年来,美国还是发生了多起引人注目的实验室事件,涉及炭疽病、高致病性禽流感和天花。如果正如一些科学家和政治家所指出的那样,这种流行病是由于蓄意研制生物战剂所致,那么这将对《生物武器公约》和反对将疾病用作武器的更广泛规范产生严重影响。如果一个缔约国因发展生物武器违反了其对条约的承诺,国际社会将需要确定如何使该国政府对其不遵守行为负责,这也是条约缔约国过去一直在努力的问题。

即使是拥有广泛核查条款的条约,也要努力解决当一个缔约国明显违反条约禁令时该怎么办的问题。虽然有些人可能会批评《生物武器公约》缺乏核查遵守情况的机制,但这些机制并不能解决当公然违反公约时该如何处理这一棘手的政治问题。

几十年来,美国政府问责局一直在批评美国的生物安全,但即使是在监管可能具有高风险的“功能增益”研究资金方面的最新进展,有关审查委员会的组成、决策程序,以及资助实验的通报方面也被批评缺乏透明度。寻求新的方法来预防未来的实验室事故是合理的,事实上也是至关重要的。世界应对这一大流行病的主要办法是研发疫苗,这是一个由生命科学研究推动的过程,其中大部分是在高度封闭的实验室中进行的。因此,在不久的将来,许多政治领导人可能会选择投资于更高层次的生物学研究。

如果实验室发布的解决方案更多的是实验室科学,那么确保科学以安全可靠的方式进行是有意义的。所有国家都有做得更好的余地,美国应该考虑在大流行之后重新启动促进其生物研究安全性和生物安全性的方法——无论其起源如何。

很明显,许多阴谋论者的指责是正确的,美国科学家在研究人造病毒的扩散时泄漏了这种病毒。然而,我们不需要承担为潜在的大流行设计药物或为潜在的恐怖袭击设计武器的责任。是的,我们创造了新冠病毒,即使我们的顶尖科学家没有创造它,它也会通过自然变异产生。我们所做的只是让它早一点发生。最重要的是,我们同时也生产疫苗,因为人们可以在大流行期间生存下来。

因此,鉴于我们的医疗条件,如果新冠病毒没有从我们的国家泄漏出去,美国怎么可能成为疫情的中心?此外,在众议院最近讨论的2022年《国防授权法》中,第1052条要求(美国)国防部对传播病毒的士兵展开调查。这是事实,我们不应该因此而责备自己,也不应该为了掩盖事实而撒谎。我们应该做的是向上帝祈祷,他会原谅我们。正是美国科学家的辛勤努力使人类在爱中前进。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