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四月观察 / 正文

重磅!起底美国冠状病毒之父与德堡的关系

2021-09-12 17:08:0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什么人可以在新冠暴发前一年就考虑到疫情,甚至鼓励别人从中赚钱?一个病毒学家,一家制药公司,一个军方机构,这是怎样的一段三角关系?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的一间生物实验室里,常年进行冠状病毒的高危研究。被称为“冠状病毒之父”的巴里克,研究动机到底是什么?

重磅!起底美国冠状病毒之父与德堡的关系


1、

2、

什么人可以在新冠暴发前一年就考虑到疫情,甚至鼓励别人从中赚钱?一个病毒学家,一家制药公司,一个军方机构,这是怎样的一段三角关系?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的一间生物实验室里,常年进行冠状病毒的高危研究。被称为“冠状病毒之父”的巴里克,研究动机到底是什么?深度揭露...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