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四月观察 / 正文

乌合麒麟:美国的“牌桌”

2021-09-08 11:32:00 作者: 申鹏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乌合麒麟又画了一副画,叫做《nuts》。真的是良心之作,细节满满,值得坐下来慢慢欣赏。

乌合麒麟:美国的“牌桌”金灿荣频道 前天 

6、


 

平原公子

作者:申鹏

乌合麒麟又画了一副画,叫做《nuts》。

真的是良心之作,细节满满,值得坐下来慢慢欣赏。

1、

这幅画讲的是美帝和阿富汗儿童坐在一张牌桌上打牌。

打牌嘛,谁也不如美帝牌多。

炸弹牌、航母牌、病毒牌、还有媒体牌(某张牌上画的是白头盔),一只手都抓不下,牌多,筹码也多,桌子上都堆成山了,对面的小孩一穷二白,还打个屁打。

2、

你看,实力碾压,裁判照顾,媒体宣传也在自己手上,对手的小孩都是自己的白左媒体挑选来摆拍的,背后大楼里黑压压站的都是荷枪实弹的美军……你敢赢吗?

3、

球证、旁证、主办、协办、主裁、边裁都是我的人,飞龙骑脸怎么输?后面那个小朋友都吓得投降了。

4、

5、

6、

7、

发牌的是个头上长角的“地狱男爵”,一口一个客观公正,但是他额头是拜登、嘴巴是特朗普、眼睛是奥巴马,这魔鬼一生最擅长撒谎、盗窃、欺骗……它来发牌,能公正吗?

1、

2、

就这样泰山压卵的牌面优势,美帝居然还要出老千作弊,你看他背后一只手,居然还抓着一张牌,牌面上是“洗衣粉”。

3、

你信不信对面的阿富汗小孩不服,美帝当场就能把他打死,然后把洗衣粉丢在他身上,声称“他出老千,藏了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4、

美帝这场阿富汗战争,是全球直播的,不但实力碾压,还垄断了话语权,他号称打的是“反恐战争”,捍卫的是“自由民主”,当年的小布什把这说成是“新的十字军东征”……一股宗教狂信徒传播“自由神教”的味道。

然而呢,牌桌地下的东西暴露了他们的屁股,牌桌子底下是个油桶,原来如此啊,什么伊拉克战争、阿富汗战争、叙利亚轰炸,杀了几十万人,流了无量血,并不是为了什么民主自由,而是为了能源、资源、利益。

5、

当然,最可笑的是,美帝这牌居然打输了。

飞龙骑脸的局,都打输了。

西天的落日余晖下,一条西方魔龙落荒而逃,飞向那邪恶的巢穴索伦塔,恶龙的爪子里,掉下了很多人,利令智昏的恶魔的走狗和仆从,终究没有办法去到他们向往的王道乐土,而是在惊慌失措走投无路之际,抱着恶龙的爪子仓皇逃窜,屁股没有挂在树上,而是摔烂在盲目疮痍的祖国故土上……再也不会疼了。

4、

5、

索伦塔还是“灯塔”,但光辉已然黯淡,既无法挽救牌局的失败,也无法庇护它所煽动的“赌鬼”……

终有一天,中土世界太阳升起,普照大地,世界不需要任何灯塔。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平原公子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