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四月观察 / 正文

蒋鲤漫评:人家"抗毒"你"放毒"?美国快住手

2021-08-25 17:34:4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新冠疫情暴发以来,有的国家在有条不紊地与病毒作战,而有的国家无心帮忙却有意添乱。在本国社会抗疫节节失利,社会撕裂矛盾激化,各种危机层出不穷的情况下,却还在一门心思地四处散播“政治病毒”。

新漫评:人家“抗毒”你“放毒”?美国快住手

新冠疫情暴发以来,有的国家在有条不紊地与病毒作战,而有的国家无心帮忙却有意添乱。在本国社会抗疫节节失利,社会撕裂矛盾激化,各种危机层出不穷的情况下,却还在一门心思地四处散播“政治病毒”,使其成为了新冠病毒的帮凶和盟军,这算不算是“反人类”?

美国,你别往别处看,我们说的就是你!

其实美国的那点小心思,大家都心知肚明。编造谎言,扭曲事实,操控媒体,裹挟科学家,强行甩锅中国,说到底一是为了遮掩自身抗疫失败事实,为自己的无能表现寻找替罪羊,二是为了"把握时机"祸水东引打压扼制中国的和平崛起。

国与国之间,有分歧,有争议,这很正常。但面对疫情肆虐全球的局势,为了人类共同的利益,是时候放下私心和阴谋论了。大国要有大国的风度和担当,是时候悬崖勒马停止继续四处倾泻政治病毒了。

不要再一意孤行了,历史是有记忆的,不要把自己钉在耻辱柱上。(作者:蒋鲤)

白宫放毒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