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网友之声 / 正文

杜佩:赓续红色基因 汲取磅礴力量

2021-08-21 17:48:00 作者: 杜佩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红色的历史、红色的血脉、红色的基因凝结着无数革命先烈和老一辈革命家的艰辛探索和赤胆忠诚。它蕴含着鲜明的立场、坚定的信念、崇高的精神、过硬的作风,传递出的思想和力量,是砥砺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不竭精神动力。

1、

杜佩:赓续红色基因 汲取磅礴力量

红色的历史、红色的血脉、红色的基因凝结着无数革命先烈和老一辈革命家的艰辛探索和赤胆忠诚。它蕴含着鲜明的立场、坚定的信念、崇高的精神、过硬的作风,传递出的思想和力量,是砥砺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不竭精神动力,保持党的事业薪火相传、蒸蒸日上,就必须赓续这伟大的红色基因。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用活用好宝贵资源,有助于我们提升“悟思想”的能力,增强“办实事”的实力,激发“开新局”的动力,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勇气。在党和人民伟大斗争中孕育的红色基因,是革命取胜的“密码”,也是我们制胜未来的“法宝”。正是因为一代代人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奋进的动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才展现出如此光明的前景,伟大的中国梦才越来越接近现实。

以党建凝聚合力,以红色引擎激发动力。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要传承老一辈清正廉洁、严于律己、作风优良的红色基因,从中得到净化、受到启示、获得力量。正是有了这样的红色基因,我们才能从容地藐视困难、顽强地面对困难、乐观地克服困难,才能以蓬勃向上的风貌,焕发无坚不摧的力量。我们要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更要加强党性修养,提升追求境界,在基层中要静下心、沉下身、稳得住。我们要时刻坚守干净底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思想建设,传承精神力量,练就钢筋铁骨,铸牢坚守信仰的铜墙铁壁,在国家和人民需要的时候,要有“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福祸避趋之”的勇气乘风破浪。

(陕西佳县  杜佩)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四月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