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四月观察 / 正文

高安国:美国终必向中国投降,拱手让出台湾!

2021-07-19 21:40:00 作者: 高安国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是台湾“台独”政策的最大后台,台湾民进党汉奸集团一直幻想在美国的支援下,有朝一日实现“法理台独”。“台独”是最没有前途的一种设想。天时、地利、人和都不允许民进党汉奸集团完成这样的使命。

美国终必向中国投降,拱手让出台湾!

作者:高安国

台湾的前途在哪?这一直是大陆和台湾岛内所有中国人都特别关心的问题。大陆人民绝大多数渴望统一,台湾岛内则意见不一,有赞成统一的,有幻想“台独”的,有墙头草随风倒的,有看美国和日本眼色行事的,也有奉行不独、不统、不武“三不政策”的。其中民进党汉奸集团顽固地奉行卖国的“台独”政策,但最近被美国当头泼了一盆冰水,那种对“台独”的期盼热情,顿时从前心凉到了后背。

1、

美国是台湾“台独”政策的最大后台,台湾民进党汉奸集团一直幻想在美国的支援下,有朝一日实现“法理台独”。现在的“台独”,只能是“暗独”,名不正言不顺。因为世界上凡与中国建交的国家,有一个前提条件,就是不能与台湾有“邦交”关系,只能保持非官方关系。就连美国和日本这样的亲台,也不例外。除了现在与台湾有所谓“邦交”关系的15个小国之外,世界上至少高达180个国家认为台湾只是中国的一个省。

2、

资料图

台湾很关心美国对台湾的态度,之前美国对台湾一直延续“战略模糊”,但最近这一态度被美国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印太事务协调员坎贝尔打破,7月7日,坎贝尔在参加美国亚洲协会举办的线上对话会时明确表示:美国不支援台湾独立。这是拜登政府首度明确表态“不支援台湾独立”。坎贝尔的原话是这样说的:我们支援强健的美台非官方关系,我们不支援台湾独立,我们完全了解其敏感性。

3、

美国为什么一改对台湾的“战略模糊”,而明确表示“不支援台独”呢?第一,大陆这些年发展得太快了,如今已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未来很有可能取代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大经济体,美国是崇拜“实力”的国家,避免因为支援“台独”而与中国发生两败俱伤的“热战”;第二,美国是一个务实的国家,它只想把台湾当做遏制中国崛起的棋子,从来没有想过真的支援台湾独立了。美国在台协会是美国官方处理美台关系的白手套,并不影响美国保持与台湾的关系;第三,台湾问题是中美关系中最复杂、最敏感的问题,美国深知要想与中国“和平共存”,不能触碰大陆划定的红线;第四,台湾民进党汉奸集团在“台独”路线上越陷越深,美国用这种办法敲打一下民进党汉奸集团,明确提示它及时收手,“此路不通”。

4、

这次美国主动拆除了引发与大陆热战的炸弹“引信”,并非是美国对大陆展示的“善意”,而是美国自觉已无能力扼止大陆强大经济力量和军事力量的务实反应。在丛林法则里,拳头是比“道理”更合乎逻辑的,可以预言:如果以后的几年,大陆发展成世界第一大经济体,军事力量更为强大,加上“天宫空间站”成为地球上唯一的空间站,美国很有可能迫于压力,不再干涉中国在台海的“内政”,拱手让出台湾。台湾本就是美国遏制大陆的一枚棋子,当它不能发挥应有的作用时,它就会成为一枚弃子。就像这次美军自阿富汗留下大量武器装备和物资,不顾大国形象仓惶逃命,这样的纸老虎会是台独的依靠吗?如果台湾在不发生战争的情况下完成统一,这是中华民族的幸运与福报。

5、

“台独”是最没有前途的一种设想。天时、地利、人和都不允许民进党汉奸集团完成这样的使命。人无远虑,必有近忧。诈骗犯蔡英文及其民进党卖台强盗集团,希望你们能迷途知返,回归民族大义,共谋统一大业!高安国将军,知名爱国人士。1944年出生于湖南湘阴,1966年陆军军官学校35期毕业,留学美国接受军事教育于1972年毕业,军旅生涯巅峰任及台湾花东防卫部司令官、军团副司令等职,官拜台湾陆军中将退伍。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李毅看世界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