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环球视野 / 正文

"在日本农村长大是幸福"评论区秒变祖国大好河山

2021-07-19 21:22:3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有网友在头条号上发表了这样的文字和配图,称赞日本农村的“环境”。接下来的一幕是,很多网友涌到该网友的评论区,发出中国各地的风景照片,看上去如同中国大好风光摄影展。

有人发图“在日本农村长大是幸福”,评论区秒变祖国大好河山展!

有人赞“在日本农村长大是幸福”,网友集体发中国大好河山图:在这里很幸福!

“日本农村随手拍,小孩子能在这样的环境长大也是一种幸福”,北京时间13日,有网友在头条号上发表了这样的文字和配图(下图),称赞日本农村的“环境”。接下来的一幕是,很多网友涌到该网友的评论区,发出中国各地的风景照片,看上去如同中国大好风光摄影展。截至发稿前,最初发图网友的头条号上已经看不到“日本农村随手拍”的图片和文字。

1、

      就在上面这张照片发布前不久,微博上刚发生有人晒地铁中的“日本萌娃”,结果孩子母亲出来说自己的女儿是“大中华儿女”的事件。有网友批评一些人“精日”,为夸日本而造假。

2、

13日,“日本农村随时拍”的图片发布后,有微博网友发现,该帖子的留言区出现很多网友晒中国各地风光的照片,并称孩子在这样的环境下长大很幸福。

具体画风如下:

3、

“浙江农村随手一拍,我和孩子都觉得很幸福!”

4、

“大新疆随手拍,小孩在这里长大也不错。”

5、

“贵州农村随手拍,我们的孩子也很幸福。”

6、

“辽宁本溪农村随手拍,孩子们也很幸福。”

1、

“我粤北乡下也很幸福呢,咱这还没有核废水哦。”

2、

“浙江的农村,能在这样的环境长大真的太幸福了。”

3、

有网友还直接晒出了自己随手一拍的家乡图,景色可谓美不胜收。

“石家庄随手拍!”

4、

“宁波随手一拍,都是宫崎骏童话。”

5、

“家乡随手拍,就是一副山水画。”

6、

还有网友直言,“只有自己当家做主人,生活在哪里都是幸福的。”

1、

随着评论越来越多,有网友注意到,博主并未在评论区里回复网友。且这条内容目前已经无法在其头条号上找到。还有微博网友发现,发帖的博主此前在头条号上也发布过一些日本相关信息。比如“称赞日本在某些细节上做得确实好”

2、

以及“日本成功的教育在孩子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3、

事情被人发到微博上后,有网友表示,“干得漂亮”“瞬间舒爽”“喜闻乐见”。

你怎么看?

(夹心)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