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四月观察 / 正文

黄智贤:在大陆,台湾人的命才是命

2021-07-10 19:00:3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9日,台湾名嘴黄智贤在微博发文,以“在大陆,台湾人的命才是命”为题讲述两岸在防疫、疫苗方面的不同,最后她表示,台湾人到大陆,才知道台湾人的命在台湾是多么的不值钱,到大陆台湾人的命,才终于“值钱”。

黄智贤:在大陆,台湾人的命才是命

【环球网报道记者康博浩】台湾名嘴黄智贤曾多次在微博发文谈及两岸问题,并在今年年初就在微博发文来到大陆打疫苗。9日,她再次在微博发文,以“在大陆,台湾人的命才是命”为题讲述两岸在防疫、疫苗方面的不同,最后她表示,台湾人到大陆,才知道台湾人的命在台湾是多么的不值钱,到大陆台湾人的命,才终于“值钱”。

智贤微博截图

她首先在文章中讲述她今年1月在大陆打疫苗时,“台独”分子对她冷嘲热讽,还嘲讽她说打科兴疫苗没有副作用是因为疫苗不好等等的“奇葩”言论。此时,台湾疫情还算平稳。

她在文章里表示,台湾这样胡搞,绝对会爆发严重疫情,这是她去年提出的警告。她说,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官陈时中对她,简单地以举报、“查水表”打压,但是,病毒终究被陈时中放进台湾了,台湾人不断无辜死去。

在两岸疫苗接种的问题上,她表示,有越来越多台湾人在大陆打疫苗,包括萧敬腾、郁慕明、邱毅、洪秀柱柱柱姐都在大陆打了疫苗。她说,“柱柱姐73岁,打的也是科兴疫苗,相信她打了,也是跟我一样,毫无感觉。”“(大陆疫苗)安全性完全吊打AZ(阿斯利康)、莫纳德,甚至辉瑞。”她还说,“日本送来的(疫苗),(是)自己不要的烂东西,没有WHO(世卫组织)认证的AZ,就更提也不要提了。”

黄智贤。(资料图)

黄智贤表示,“大陆的科兴跟国药疫苗,即使在西方打压之下,依然得到WHO认证。”大陆对于疫苗,之前布置了5条技术路线,完全自主研发。所以,不受西方控制。

她话锋一转,“台湾呢!忙着打压大陆疫苗,不准国际疫苗入台,在全世界做乞丐乞讨疫苗。”她说,一切只为了护航两支鬼东西(台湾自产疫苗),岛内民众苦无疫苗打,确诊者也不知道怎么治疗,才有超高的致死率。

黄智贤痛斥,民进党大官、“立委”都呼吁台湾人,把手臂留给台产疫苗。此外,民进党还在“立法院”表决时,冷血地投票,反对台湾多买辉瑞莫德纳疫苗。结果,“行政院”大官们,抢着打了外国疫苗。力推台产”疫苗的“食药署”,打外国疫苗的比例,竟然是169%,还比员工人数多很多,超额了。她说,“绿委”这两天赶忙打了莫德纳,并称“这,才是真相”。

另外,她提到,所谓的“台产”疫苗,“高端”是美国国家研究院授权的,联亚更干脆,根本是美商子公司。而且,联亚根本没有疫苗,它的疫苗产权跟品牌,都属于美商Vaxxinity。这家公司的大股东,是臭名昭著的专做军火佣兵暗杀生意的黑水公司,联亚连代工都拿不到。

黄智贤微博截图

黄智贤表示,台湾是负责奉献生命跟钱,做人体实验,给政治背书,花天文数字的预算,帮别人搞出一个没有三期人体实验,骗第三世界的鬼东西(疫苗)。

她呼吁,“台湾人,如果可以的话,到大陆打疫苗吧!虽然在疫情上,台湾对大陆冷血无情,但是大陆始终对台湾有情有义,解急切地想要提供一切物资给台湾,只是民进党始终践踏大陆的善意。”

黄智贤在文章最后表示,(台湾人)不要把自己的命交给民进党主宰,不要顺服民进党。台湾人,到大陆看一看,才知道自己有多傻。到大陆,才知道台湾有多落后。才知道,台湾人命在台湾,是多么不值钱。“到大陆,台湾人的命,才终于值钱。”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