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四月观察 / 正文

美国宣布重要决定:普京被耍?默克尔干气!

2021-06-26 10:40:00 作者: 侠客走江湖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说的话从来没有人知道哪句是真的哪句是假的,他们说什么都只是为了自己一时的利益而已,这个时间过去了,就不知道又是一副什么样的嘴脸了。

4、

普京大帝被耍了?美国宣布重要决定,默克尔气得砸桌子!

此前美国一直在针对俄罗斯,也不允许美国的盟友和俄罗斯进行合作,但是在当前的国际形势下,各国都在寻求合作,尤其是欧洲的天然气市场,现在一直处于被美国垄断的局面,但是相比于美国的天然气来数,其实俄罗斯的天然气更加实惠,此前俄罗斯的天然气也对欧洲供应,但是因为途经乌克兰,被乌克兰控制了开关,俄罗斯每年都需要给乌克兰一大笔过路费,而且乌克兰还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突然关闭阀门。

1、

为了改变这个局势,俄罗斯和德国达成合作,重新建造天然气管道,从俄罗斯直达德国,一旦这个管道搭建完成,俄罗斯的天然气可以源源不断地输送到欧洲,将直接抢占美国的市场,因此美国从一开始就对此项目非常反对,但是美国也很奸诈,一开始并没有真的采取什么行动阻止,知道管道搭建即将完成的时候,该花的钱都花出去了,美国才开始出手!

2、

2020年底美国对“北溪二号”进行了疯狂的制裁,导致该项目无法继续下去,但是就在上个月,美国突然放松了对“北溪二号”的制裁,当时外界很多人都认为美国是想要借此项目讨好德国,因为现在美国对中国的压制越来越激烈,呼吁G7各国对中国进行压制的时候,遭到了德国的拒绝,德国想要和中国进行更多的合作。

之后美国就表示不再制裁该项目,多少对德国有些拉拢的意思,但是让人没想到的是,现在还没过去几天,美国人就出尔反尔了!

3、

当地时间6月15日,美国宣布重大决定,称将会继续被“北溪二号”进行制裁,这个消息让默克尔气得拍桌子,但是却没有任何的办法,谁让对方是美国呢,首先美国的盟友本身就没有什么自由,其次也是最重要的一点,美国从来都没有诚信可言的。

美国说的话从来没有人知道哪句是真的哪句是假的,他们说什么都只是为了自己一时的利益而已,这个时间过去了,就不知道又是一副什么样的嘴脸了。

这一次俄罗斯也真的以为美国放过他们了,但是没想到到头来还是被美国耍了一道,现在两国领导人都非常生气,接下来将会有一场硬仗等着美国,毕竟普京和默克尔都不是吃素的。

来源:侠客走江湖微信号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昆仑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