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网友之声 / 正文

李毅教授以"中美关系和台海局势"为主题演讲

2021-05-28 17:50:36 作者: 李毅看世界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受美国陕西海外侨商联合会贺军平会长和阎笑雷执行会长的邀请,盼望之家周萍博士协办,著名社会学家李毅教授于2021年5月22日下午在美国加州亚凯迪亚市做了“中美关系和台海局势” 的主题演讲。

李毅教授在洛杉矶以“中美关系和台海局势”为主题演讲 与侨学界交流美洲华联社

【美洲华联社5月23日洛杉矶报道】受美国陕西海外侨商联合会贺军平会长和阎笑雷执行会长的邀请,盼望之家周萍博士协办,著名社会学家李毅教授于2021年5月22日下午在美国加州亚凯迪亚市做了“中美关系和台海局势” 的主题演讲。(演讲全文另发)

1、

在演讲之前,贺军平和阎笑雷对李毅教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们表示。来自西安的李毅教授不仅在社会学的研究方面成果卓著,对美中关系和中国统一的问题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能够邀请到李毅教授来洛杉矶演讲,将有助于侨学界加深对美中关系和中国统一的认识,开启新的思路。

2、

李毅教授是著名的中美关系和台湾问题专家,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社会学博士,拥有自媒体频道“李毅看世界” ,并以他在台湾问题上主张武统而知名。2019年4月,李毅教授入境台湾准备做实地调研,因李教授所持的一贯的统一立场,被民进党当局以從事與許可目的不符的理由而驱逐出境。李毅教授学术成就颇丰,曾受邀为中国教育部科研项目 “国际社会学的学科建设”课题负责人。著有《社会学概论》和《中国复兴大战略》。他的主要英文著作为美国大学出版社出版的The Structure and Evolution of Chinese Social Stratification 《中国社会分层的结构与演变》。

演讲结束后,李教授与现场在座的美国南加州政、商、学、侨各界人士就中美关系和台湾问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并就来宾感兴趣的提问话题一一做出了回答。

参加22日李毅教授“中美关系和台海局势” 的主题演讲的南加各界人士有美国加州圣盖博市廖钦和市长,美国南加华人华侨联合总会徐晓峰共同会长,美中工商联合总会张勇会长,美国南加州华人社团大联盟孙英丽执行主席,美国华人专家会王希萌会长 ,美国广西同乡联谊会杨辉会长,美国南加大西北总商会江风年会长,美国东北同乡会申春平会长,美中文化交流協會林旭会长 ,美国南加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联盟刘青执行主席,美国南加州促统论坛召集人周德昭、美国易经学会会长崔国建和美国华夏政略研究会理事长王中平等 。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洲华联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