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环球视野 / 正文

俄罗斯专家解释为何新冠病毒在中国的传播程度低

2020-10-10 17:43:0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加马列亚微生物学中心专家表示,中国没有在新冠疫情统计数据上耍花招。这是纪律严明和有效隔离的结果。他们成功将疫情扼杀在了萌芽时期。

10

俄罗斯专家解释为何新冠病毒在中国的传播程度低

俄罗斯加马列亚微生物学中心专家表示,中国没有在新冠疫情统计数据上耍花招。

一位专家强调:

“我认为,这是纪律严明和有效隔离的结果。他们成功将疫情扼杀在了萌芽时期。”

俄罗斯高等经济学院一位教授表示,中国疫情扩散速度慢有多个影响因素。

她指出:

“中国目前封闭力度相当大,并严格实行‘3T’策略(交通、检测和追踪)。整体而言,中国公民比包括我们在内的欧洲国家公民更守纪律。”

还有专家指出了中医在抗击疫情过程中的作用。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