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环球视野 / 正文

特朗普感染新冠对选举结果会有怎样影响?

2020-10-05 20:20:4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总统特朗普星期五因感染新冠病毒而住进华盛顿郊区的一家军事医院接受治疗。卫星通讯社记者与专家们讨论了新冠病毒以及白宫疫情对总统大选可能会造成的影响。

6、

特朗普感染新冠病毒对选举结果会有怎样影响?

美国总统特朗普星期五因感染新冠病毒而住进华盛顿郊区的一家军事医院接受治疗。卫星通讯社记者与专家们讨论了新冠病毒以及白宫疫情对总统大选可能会造成的影响。

民意调查美国总统大选在即,特朗普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对此你怎么看?时间太凑巧,怀疑是阴谋论,最后宣布能战胜新冠为大选助势拜登更有希望当选总统更担心美国疫情的防控态势其意见评论区见所有民意调查政治学家、俄罗斯政府所属的金融大学政治学部助教格沃尔格·米尔扎杨提到了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的例子:鲍里斯·约翰逊生病时甚至曾通过Zoom工作,但后来病情加重住了医院。 “特朗普正在极力利用他的特长——与选民的对话和个人接触。 Covi支持他反对拜登的主要论点,拜登在网上与选民进行了更多的交流。但是特朗普很可能将这种情况用于个人目的,告诉选民:“看我!我是一位总统,与拜登不同,他与人们进行实时交流。现在我和普通美国人一起受苦了!”这可能会打碎民主党人的论据,即特朗普是一位精英富豪,他生活在摩天大楼中,远离人民和他们面临的真正问题。许多东西将取决于特朗普和拜登的公关团队如何在总统竞选中利用这个话题。

欧洲和国际综合研究中心副主任德米特里·苏斯洛夫则认为,尽管特朗普的公关团队做出了种种努力,但他的病情对他的总统竞选还是产生了极为不利的影响:“大选集会是他竞选活动中最重要的工具,因为他可以把人们聚到体育场,用自己的魅力吸引人群。而且由于生病,他很可能直到11月3日选举日才能恢复与选民的现场交流。另外,特朗普希望通过电视辩论在摇摆州超过拜登,他可以在某种程度上抹黑对手,使对方处于不利的境地。”

德米特里·苏斯洛夫指出,在新冠病毒疫情发生之前,特朗普的获胜机会低于50%,而现在这种机会几乎为零。不管他病情如何,这对于他的总统竞选都是严重的“政治麻烦”。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