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环球视野 / 正文

美国驻华大使:美国想看到中国繁荣,不寻求围堵中国

2020-09-18 09:17:2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驻华大使泰里·布兰斯塔德17日举行任内最后一场新闻发布会,称在其卸任后,他的副手傅德恩将代理其职务。

美国驻华大使:美国想看到中国繁荣,不寻求围堵中国 

美国驻华大使:美国想看到中国繁荣,不寻求围堵中国_图1-1

美国驻华使团副团长傅德恩

美国驻华大使馆官网 据美国驻华大使馆官网消息,美国驻华大使泰里·布兰斯塔德17日举行任内最后一场新闻发布会,称在其卸任后,他的副手傅德恩将代理其职务。

在1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布兰斯塔德表示,“中国在过去几十年里,在发展上取得了出色的进展。我相信,中国人的职业道德、对教育和家庭的注重,以及企业家精神推助了这个国家的增长。美国并不寻求要围堵中国,我们想要看到中国繁荣,做一个全球体系具有建设性的支持方。我们有共同的责任,重设此一重要关系,让它长期下去可以对等、公平、可持续,这将会确保我们两国和全世界的稳定”。他还表示,美国驻华使团副团长傅德恩将代理大使职务。

美国大使馆公布的资料显示,傅德恩于2018年7月在美国驻北京大使馆开始担任使团副团长。之前在中国有多年的生活和工作经历。1981至1983年在沈阳和北京的大学里教授英文。1995至1998年和2007至2011年担任美国驻北京大使馆经济官员。2005至2007年担任美国国务部中国与蒙古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和政治组组长。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