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环球视野 / 正文

耿直哥:白宫网站请愿第一名 竟然是这个

2020-09-11 10:42:34 作者: 耿直哥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自从美国白宫多年前在其官网上开设了一个供美国网民向白宫“请愿”的页面后,该页面上就时常会出现一些很奇葩的诉求。目前,该页面上获得签名最多的一则诉求,就着实令人目瞪口呆:要求白宫去逮捕和起诉韩国总统文在寅….

目瞪口呆!白宫网站请愿第一名,竟然是这个

自从美国白宫多年前在其官网上开设了一个供美国网民向白宫“请愿”的页面后,该页面上就时常会出现一些很奇葩的诉求。

目前,该页面上获得签名最多的一则诉求,就着实令人目瞪口呆:要求白宫去逮捕和起诉韩国总统文在寅….

如下图所示,目前在白宫的“请愿”页面上,这则要求美国政府逮捕和起诉韩国总统文在寅的荒诞诉求,竟然已经获得了86.2万人的签名,远远超过了那些给美国黑人索要公正对待的正经诉求:

1、

(截图来自美国白宫官网的“请愿”页面)

而更为荒诞的,是这个要求美国政府逮捕文在寅的“请愿贴”给出的三个理由:

1.文在寅是导致“中国病毒”进入美国的罪魁祸首,屠杀了大量美国人

2.文在寅通过“篡夺”韩国的政权,危害了美国和韩国的联盟关系,这可是美国在远东地区排名第一的血盟啊

3.文在寅私通朝鲜和中国的共产党,以及操控着西方国家的“影子政府”(Deep State),永久地危害了印太地区的安全

2、

当然,熟悉美国和韩国政治的人应该一眼就看出,这段对文在寅荒唐的批判和指控,大概率出自韩国极右翼的亲美派。而从这些人将特朗普防疫失职的问题推锅给文在寅以及中国身上的表述来看,这些人很可能是特朗普的铁杆粉丝。

我们对这则贴文下署名的那个“ILSUN KIM”的韩国人和他来自的“韩国爱国公民集会”的组织进行了一番检索调查后,也证实了这一情况:此人不仅来自韩国的极右翼亲美势力,而且是特朗普的忠实粉丝,并在网上制作并传播了大量要求韩国人与特朗普“团结在一起”,对抗文在寅、中国以及想赶特朗普下台的美国左翼等“恶势力”的内容。

3、

不过,他在白宫网站上的这个“请愿”能获得近百万人支持,也说明他并不是韩国社会的一个边缘人物,而是有着大量“志同道合”的支持者。

美国右翼保守派媒体福克斯新闻网就曾在2018年时报道过这些人在韩国街头举行亲美反华游行的场景,并将这些拼命挥舞着美国和以色列国旗、格外热爱特朗普且极度反华反共的人称为韩国的“爱国人士”。

4、

5、

6、

7、

(截图来自福克斯新闻网的报道)

另外,除了这则要求逮捕和起诉文在寅的“请愿贴”,白宫官网上目前签名人数第二多的“请愿贴”也充斥着这种浓厚的极右翼阴谋论风格,是要求白宫“彻查”比尔盖茨夫妇的基金会的。

这则目前已经获得了65.4万人签名的“请愿贴”称,比尔盖茨夫妇通过他们的基金会疑似制造了新冠病毒,为的是消除世界人口,并通过武汉军运会释放了出来,犯下了严重的医疗事故和反人类罪…….

8、

(截图来自美国白宫官网的“请愿”页面)

最后,根据白宫这个“请愿”页面的规定,一旦一个“请愿贴”签名的人数在30天内超过10万人,白宫就得在60天内对该贴文做出回应。

可尴尬的是,在今年5月10日和23日就已经分别“达标”的这两个网贴,至今仍没有得到白宫的任何回复……

(截图来自美国白宫官网的“请愿”页面)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新媒体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