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四月观察 / 正文

熊老六:方不圆很努力 但是,美国不满意

2020-08-20 18:50:21 作者: 熊老六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公布的累计确诊数字为5478009人,累计死亡数字为171568人。中国用了两个月控制住了美国肺炎,美国用了两个月被美国肺炎控制住了,

美国病毒

美国日记141:方不圆很努力,但是,美国不满意

原创 熊老六

今天,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公布的累计确诊数字为5478009人,比昨天的5416829增加了61180人,累计死亡数字为171568人,比昨天的170439人增加了1129人。

今天,新泽西的朋友告诉我说,我的美国朋友老唐在竞选集会上问台下的支持者:“大家更喜欢我给拜登取的哪个绰号?是瞌睡乔?还是迟钝乔?”最后,老唐和支持者们觉得还是叫瞌睡乔比较好。现在,对美国政客,还真的很难具体定义。老唐,有的时候讲话,有点像脱口秀演员或者小品演员;老唐给拜登和哈里斯扣帽子,又有点像作协主席;老唐给拜登取外号,又有点像小学生吵架;老唐和拜登的支持者,又有点像饭圈文化……

今天,《华尔街日报》的朋友告诉我说,美国肺炎在武汉暴发初期,一对心急如焚的美国夫妇想尽一切办法,让在武汉的8岁女儿赫敏坐上了美国政府的包机,因为赫敏当时戴着一个美国国旗形状的眼镜,所以她成为美国媒体争相报道的美国“明星宝宝”。然而,回到美国半年后,这位“明星宝宝”确诊了,父亲、爷爷、奶奶也一齐中招了,因为母亲回美国后和父亲分居,侥幸躲过一劫,不然的话,就全家整整齐齐都感染美国肺炎了。然而,他们因为去不起医院,付不起医疗费,只能在家隔离。

当初,他们返回美国时,《华尔街日报》当初报道说:“她们吃了火鸡,去旧金山看了金门大桥,她们从口罩中解放出来,感到无拘无束且安心。”我觉得,这当然也不能怪那对美国夫妻,毕竟他们认为美国肯定会比中国做得好,他们做梦都不会想到中国确诊8万多人,死亡4000多人,而美国却是确诊540多万人,死亡17万人,要怪也只能怪他们自己选出来的美国政府,《牡丹亭》里有句话叫“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对于美国人来说应该是“美利坚下死,做鬼也自由”……

今天,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朋友告诉我说,美国政府正在组建新的特别调查小组,看到这句话,可能有人以为美国是要调查美国肺炎来源吗?可能有人以为美国是不是要调查老唐或者拜登?可能有人以为美国是不是要调查华为?但是,这些都不是,美国组建这个新的特别调查小组,竟然是为了调查UFO!

我就纳了闷了,美国都已经确诊540多万人,死了17万人了,你们哪里来的闲情雅致,还有闲工夫去调查外星人,是不是没有办法甩锅给中国了,所以,打算甩锅给外星人啊?以前,中国发射火箭的时候,中国公知总是会说,中国的西部人民还在吃草,中国政府却劳民伤财发射火箭。现在,我们可以说,美国西部的人民还在吃草,美国东部的人民还在流浪,美国北部的人民还在失业,美国南部的人民还在隔离,美国政府却劳民伤财找外星人……

今天,美国疾控中心的朋友告诉我说,美国疾控中心的最新一项调查显示,因为美国肺炎和失业,有四分之一的美国年轻人曾经认真考虑过要自杀。我只能说,美国人真是做奴才习惯了,宁愿自杀,也不敢反抗政府……

今天,印度的朋友告诉我说,莫迪在印度独立日上表示,印度现在不是一种,也不是两种,而是有三种美国肺炎疫苗正在接受测试,印度的疫苗很快就会上市,印度已经准备好了大规模生产疫苗。我觉得,反正都是吹牛逼,只要印度人开心就好。不过,话又说回来了,疫苗主要是为了保护健康人,防止健康人感染美国肺炎。如果大部分印度人已经感染了美国肺炎,只剩下一小部分健康人,那么,有没有疫苗,其实意义已经不大了……

今天,关于美国肺炎的情况,基本上就是这些。接下来,我们来聊聊方不圆的努力和美国的不满意……

方不圆在《武汉日记》里说,“两个月,我家需要做一场比较彻底的卫生。家里的老狗,已经又脏又臭,它的皮肤病,也已复发。而我自己的手烂了,有裂口,不敢给它洗澡。”这说明了什么?说明方不圆多努力啊,为了写日记,把手都写烂了!写完日记后,方不圆不但支持梁艳萍,大骂湖北大学,一脚把胡锡进从墙头上踹下来,还大骂人民英雄张伯礼院士,要求张伯礼院士道歉……这一切的一切,充分说明方不圆是多么的努力……

然而,即使方不圆这么努力,美国依然不满意!张颐武老师发了一篇美国媒体最新的报道《谁来讲述武汉封锁的故事》,在这篇媒体报道中,美国媒体对方不圆进行了“恨铁不成钢”的批评!

美国媒体认为:美国希望方不圆用日记,通过大灾难来唤醒中国人民,达到可能激进化的那个点,实现美国对中国想要的那种变化。但是,方不圆的写法太老套太过时,实在没有办法吸引年轻人,她更像是一个有点脱离实际生活的家庭老女人。有另外一个女拳作者写的武汉日记,更符合美国的要求,可惜,那个人没有什么名气,日记的阅读量只有191万。方不圆,虽然很有名气,日记阅读量有5000万,但是,方不圆却采用了后座式的叙述方法,所以,没有达到美国想要的结果,随着中国控制住疫情,美国已经失去了利用大灾难改变中国的大好机会……

这篇文章写得还是有点委婉,不够直白,我给大家简单翻译一下,美国的目的是:希望方不圆利用日记,让武汉变成第二个香港,让更多亮丽的风景线出现在中国内地!但是,第一,方不圆虽然有名气,但是,能力有问题,写的很烂,无法吸引年轻人,没有达到美国想要的那种效果!第二,方不圆的态度有问题,什么叫后座式的叙述方法?美国的意思是,方不圆,你应该坐在前排司机的驾驶座上带头冲锋陷阵才对,而不是躲在后排的座位上明哲保身,忽悠别人做炮灰!对于美国来说,这么千载难逢的一次搞乱中国的大好机会,因为方不圆的能力和态度,就这么浪费了,就这么转瞬即逝了……

最后,说一句:方不圆写日记,主要有三个原因:一是因为财,一是因为名,一是因为恨。如果成功了,不但名利双收,而且报了土改之仇。可惜,中国用了两个月控制住了美国肺炎,美国用了两个月被美国肺炎控制住了,让方不圆的美梦成空,只能在无限的怨恨中度过余生了……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熊老六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