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四月观察 / 正文

胡锡进:这就是美国政府逞能的结果

2020-06-28 08:24:58 作者: 胡锡进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科学容不得半点造假,新冠病毒可不管你是不是超级大国。美国政府不顾疫情强行开工的政策正在导致那个国家新的混乱,疫情卷土重来的速度令人震惊。

胡锡进

资料图:胡锡进

胡锡进:这就是美国政府逞能的结果

【胡锡进:这就是美国政府逞能的结果】科学容不得半点造假,新冠病毒可不管你是不是超级大国。美国政府不顾疫情强行开工的政策正在导致那个国家新的混乱,疫情卷土重来的速度令人震惊。

美国CDC主任雷德菲尔德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估计,美国现在已经有2400万人感染。美国最新一天新增确诊重新达到创纪录的3.6万例至3.9万例,华盛顿邮报说星期四的死亡人数高达2500人。

即使这样了,美国政府继续轻描淡写。从总统到高官一再否认疫情的严重性,声称是因为检测的人多才导致确诊病例增加。急于重开经济的心情可以理解,但作为政府如此欺骗美国人民,无疑是可耻的。

面对新冠病毒这条蟒蛇,美国政府不是动员、带领他们的国家迅速斩断它,而是抱着它逞能跳舞,直到被那条巨蟒紧紧缠住。

美国真是越来越让中国人认不出来了。那不是科学高度发达,很民主,而且新闻也很自由的国家吗?为什么政府就能够围绕疫情反复撒谎,见了棺材都不掉泪,让人民付出如此严重的健康乃至生命代价呢?要知道,美国已经死了12.4万人!华盛顿的唯一策略好像就是朝着中国甩锅,把自己的所有问题都说成是中国造成的,而且这种无耻辩白居然能在美国挺有市场。这本应是一个很愚昧的国家才可能有的表现啊。

这样下去美国肯定好不了。疫情屡创新记录的得克萨斯州被迫宣布暂停重启经济,等着看吧,一定会有更多的州被迫步得克萨斯州的后尘。美国政府要的就是恢复经济,而没有防范措施的经济活动重启势必造成疫情的疯狂扩散,使经济面临新一轮打击。如此恶性循环,将逐渐消耗美国长期积累的国家实力的脂肪。

不实事求是,搞虚的假的,在哪里都行不通。

1、

2、

3、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胡锡进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