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国外名家 / 正文

俄国家杜马主席说美国,见血透骨,入木三分

2020-06-12 21:47:00 作者: 罗思文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的民主与成就是以牺牲他国为代价的!俄罗斯国家杜马)主席维亚切斯拉夫·沃洛金日前就美国发表了一番宏论,话虽然不长,但可以说句句一针见血,透彻入骨,让人震耳发聩,不失为警世之言。

俄国家杜马主席说美国,见血透骨,入木三分

来源:华语智库   作者:罗思文

沃洛金称,“许多媒体和博客没有意识到,他们被中情局和美国国务院用来摧毁他们的家园。”“这是他们中情局、国务院的方法。我不认为,我介绍他们同某些反对派政客、以及一些媒体和博主保持经常性接触,是在公开一个大秘密。但他们中的一些人甚至可能没有意识到,他们在这个设计中是一个棋子,被用来摧毁他们的国家。”

俄国家杜马主席说美国,见血透骨,入木三分

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主席维亚切斯拉夫·沃洛金日前就美国发表了一番宏论,话虽然不长,但可以说句句一针见血,透彻入骨,让人震耳发聩,不失为警世之言。

美国的民主与成就是以牺牲他国为代价的

沃洛金称,

【“当我们谈论美国民主和美国成就时,我们承认,这个国家取得了很多成就。但是这些成就是以牺牲其他国家为代价的。世界上的一切都在变化,没有万事长久,意识到这一点,美国还想像以前一样,通过削弱其他国家来保持其优先地位。1991年,他们为了瓦解苏联,做了很多”。】

同时,沃洛金杜马国家主席强调,

【“如果苏联的领导层没有犯许多错误,也没有失去人民的信任,苏联的解体是不可能的。”】肢解俄罗斯是美国的计划

美国正试图通过抛掷有关冠状病毒疫情和俄罗斯抗疫成就的虚假信息,制造俄罗斯社会的动荡,以维护其世界的主导地位。

【“今天,很明显,我们国家的情况不同。总统依靠公民的支持,为俄罗斯做了很多事情,并不断展示他的效率。美国意识到这是俄罗斯的优势,有别于我们所说的与叶利钦有关的(上个世纪)‘90年代’或与戈尔巴乔夫有关‘80年代’”。】

因此,美国的攻击完全是为了败坏总统、关键权力机构、主要政治家的名誉,目的是破坏并削弱对其的信任。沃洛金称,

【“美国不需要一个强大的俄罗斯。他们的目标是让这个国家尽可能虚弱,然后肢解它——这是他们的计划,他们没有放弃。为了做到这一点,他们需要听话的政治家,遵循其利益,而不是我们公民的利益。”】中俄的超越令美国走极端【“对俄罗斯的前所未有的压力、虚假信息的输入以及对国内事务的干涉,都是由于美国在世界上的地位岌岌可危。在经济和技术发展方面,中国超过了美国,在军事技术上俄罗斯超过了美国。为了保持主导地位,美国正在采取前所未有的极端(措施),无论是对中国还是对俄罗斯。”】

目前,美国仍然是主要金融中心,必须承认这一点。但是,为了保持其在所有领域的权力和主导地位,它违背了先前的国际贸易承诺,一笔勾销全球安全协议,使其在欧洲的伙伴们处于不利地位,只考虑自己。

美国的打击说明俄罗斯的地位增强

沃洛金认为,

【“美方正企图积极干预俄罗斯内政,但这只会说明俄罗斯的地位得到了加强,而不是相反。”】

强调,美国及其卫星国首先是为了打击我们国家的优势,这是一个有效的总统。

【“我们的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把俄罗斯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受到了认可,得到了尊重。从上世纪90年代的角度来看,很明显,生活的各个方面都有了显著的增长。我们正在巩固我们的地位,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会打我们的优势。我们的优势是我们的总统,他得到了公众的信任,而美国正试图破坏这种信任。”】国内代理人成为美国手中的工具

沃洛金称,

【“许多媒体和博客没有意识到,他们被中情局和美国国务院用来摧毁他们的家园。”“这是他们中情局、国务院的方法。我不认为,我介绍他们同某些反对派政客、以及一些媒体和博主保持经常性接触,是在公开一个大秘密。但他们中的一些人甚至可能没有意识到,他们在这个设计中是一个棋子,被用来摧毁他们的国家。”】必须坚决阻止美国的攻击

沃洛金称,

【“我们不仅要认识到这一点,还要抵制对我国内政的干涉。所有这些有计划的攻击的目的很明显:摧毁俄罗斯。我们必须阻止这种情况的发生”。】

需要补充一点的是,维亚切斯拉夫·沃洛金是普京身边的人。他是2016年从总统办公厅第一副主任的位置上当选俄国家杜马主席的,并成为俄联邦安全会议的成员。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察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