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四月观察 / 正文

胡锡进:感染数第一是荣誉?美国舆论竟允许总统这样撒欢儿

2020-05-21 08:40:45 作者: 胡锡进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这是一种荣誉勋章”,1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举行的内阁会议上回答媒体提问时表示,美国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数全球最高,那是因为美国开展了最大数量的病毒检测。

4、

“这是一种荣誉勋章”,1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举行的内阁会议上回答媒体提问时表示,美国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数全球最高,那是因为美国开展了最大数量的病毒检测。

胡锡进:感染数第一是荣誉?美国舆论竟允许总统这样撒欢儿

【胡锡进:感染数第一是荣誉?美国舆论竟允许总统这样撒欢儿】特朗普宣称美国感染人数世界第一是因为美国的检测数量全球最大,因此这是美国的“荣誉勋章”。真是把老胡又给惊着了,我看也把整个中国互联网给惊着了。吃羟氯喹,教人们注射消毒剂杀死体内病毒,然后又把150多万感染者当“荣誉勋章”挂在自己的胸前,这位美国总统真是给西式民主做了满格爆棚的代言啊。

在深表钦佩的同时,老胡也要告诉这位美国总统,第一,美国的检测数肯定不是世界最大的,因为它比中国的检测总数少得多,光武汉市就要10天内检测完它的一千多万市民。他应该强调,美国检测得准,中国的检测都是“虚假的”。第二,他真是太幸运了,有一帮美国的“红脖子”不管他说什么都信,死忠哈。他应该知道,任何人如果像他那样在中国说话,非得被唾沫淹死。

老胡就纳了闷了,美国的舆论竟然如此宽容,允许总统这样撒欢儿。那150多万感染者呢?9.1万死亡者的家属们呢?他们的声音在哪里?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胡锡进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