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四月观察 / 正文

如柳:科学家被谋杀或被绑架,揭示病毒来源的恐怖真相

2020-05-11 19:17:59 作者: 如柳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一位叫刘冰的华裔科学家突然被谋杀的消息引起了广泛关注,因为刘冰刚好从事冠状病毒研究,而且即将取得重大发现,突然在5月2日被人谋杀了。

如柳:科学家被谋杀或被绑架,揭示病毒来源的恐怖真相 

作者:如柳

1.webp (12).jpg

在家中遇害的华裔科学家刘冰

01.

这几天,针对美国部分政客抛出的“新冠病毒来源于武汉病毒研究所”的奇谈怪论,中国的主流媒体的应对,竟然都是引用美国军方人士、或者美国的网红科学家福奇、或者世卫组织官员的观点:病毒源于自然界,不是人造。

如柳在上一篇文章《如柳 | “病毒来源”为什么要掉在美国的话语陷阱?》已经说过,中国主流舆论如此回应,不是正好为美国解套吗?为病毒来源于美军德特里克堡军事生化实验室转移火力焦点、为美国洗刷罪责。

可以说,不论是从基因序列分析上看,还是从无可辩驳的一些病例上,新冠病毒最早起源于美国,已经是不争的事实。

自从新冠肺炎爆发后,有那么多的事实,都把源头指向美国,指向美军德特里克堡生化实验室的人工改造病毒的泄露,为什么到现在,我们的一些媒体还相信一些美国人士及美国的同盟国政客们为美国开脱的说辞?

新冠病毒来源于美国(参见《如柳 | 揭秘“ 新冠病毒”究竟来自哪里?》),而且早于武汉疫情爆发至少几个月,目前应该得到大多数人的共识,因为病毒基因进化树或美国、意大利、法国等国家的病例证实了这一点。

但是,关于新冠病毒来源于美军德特里克堡生化实验室泄露,目前都是根据公开信息的证据链推测,没有旁证。

这几天,一位叫刘冰的华裔科学家突然被谋杀的消息引起了广泛关注,因为刘冰刚好从事冠状病毒研究,而且即将取得重大发现,突然在5月2日被人谋杀了。

1.webp (13).jpg

虽然,美国警方很快就公布了刘冰被谋杀的原因,据说是死于情杀。但是,这个理由很难让人信服,刘冰刚刚被谋杀,网上立即就流传着刘冰私生活纠纷的聊天记录,这明显是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栽赃。

果然,这几天,网上越来越多的贴子,揭露了刘冰被谋杀的真相,同时,网上也有一些贴子揭露了邱果香夫妇被绑架和加拿大顶级冠状病毒学家弗兰克.普拉莫博士(Frank Plummer)突然死亡的真相。

如柳根据这些贴子提供的线索,发现了新冠病毒(COVID-19)来源于德特里克堡的极有说服力的旁证。

02.

我们先说一下刚刚发生的华裔科学家刘冰被谋杀事件。

5月2日,美国匹兹堡大学计算机与系统生物学系研究助理教授刘冰,在美国家中惨遭杀害,凶手向其致命部位连开多枪。

同时,在距离刘冰家不远的一辆汽车上,另一位叫顾浩的47岁华裔死于自己的汽车中,因此,很快,美国警方告诉大家:刘冰死于感情纠纷导致的情杀。

对美国暗黑势力很了解的中国人,都不会相信这个说法。

果然,5月7日,一位叫“旧金山市委书记”的网友发贴揭露了刘冰被谋杀背后的真正原因,据这位网友的帖子介绍:刘冰是新浪微博“美国匹兹堡大学”的主要编辑,他的消失与匹兹堡大学4月3日发布的疫苗信息有关。

4月3日,美国匹兹堡大学的新浪微博发布了一则消息:我们很高兴地向大家宣布,在#covid-19# 肆虐全球的艰难时刻,匹兹堡大学医院中心(UPMC) 的研究人员成功地研发出了一种潜在的抗体疫苗来帮助对抗此病毒,目前我们正在等待FDA(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对该疫苗进行审核批准。(详细内容请关注:O网页链接 #H2P# #Pitt News# )

2.png

这条微博受到了许多网友的转发和评论,也受到了许多网友的质疑,因为根据刘冰提供的疫苗信息,美国这个疫苗早已在研制中(应该经过了临床试验,正在等待FDA的批准上市),美国研制疫苗的速度太快了,这表明美国早已掌握了新冠病毒(COVID-19)的基本信息。

3.png

在网友不断追问下,刘冰开始对这个事情进行了询问和相关调查。

此前刘冰作为主要编辑的“美国匹兹堡大学”新浪微博更新比较频繁,4月3日发布了疫苗消息后,4月8日,更新了两条世界健康日的微博后,一直到5月1日,才更新了一条通知学校打太极活动的消息,从此停更了。

这表明,4月3日发布了关于新冠病毒疫苗的消息后,刘冰的主要精力应该在调查真相中。

4.png

因此,网友“旧金山市委书记”认为,一种合理的推断就是刘冰发布了疫苗研究成果以后,掀起了中国的舆论风暴,所有人都觉得美国疫苗的进展过快,是由于美国方面提前掌握了病毒的基本信息,在网友的不断追问下,刘冰开始对这个事情进行了询问和相关调查,结果在发现真相以后惨遭谋杀。

暗杀的目的是防止人工编辑培育病毒的事情败露。

如柳认为,网友“旧金山市委书记”的推断应该是符合事实根据的。

昨天,一篇“美国传来惊人消息:华裔科学家被杀是完美布局,特工的经典操作”的自媒体文章在网络上流传甚广,这篇文章与网友“旧金山市委书记”的推测是一致的,虽然依据信息来源不同, 但是结果都是,刘冰因为发现了新冠肺炎病毒人工编辑培育的真相而被谋杀,属于典型的杀人灭口。

据这篇文章介绍,美国情报机构一名匿名内部人士爆料了刘冰事件始末。据爆料者介绍,刘冰被暗杀,与美国的的德特里克堡生化基地密切相关。以下情节叙述来源于上述文章:2020年3月27日,美国CDC(疾控中心)批准德特里克堡基地重新开放,基地进行数据迁移。当天晚上,有黑客入侵了网络,拿到了部分数据,却没有被追踪到。

该黑客将数据通过线下交给了刘冰。该黑客之所以选择刘冰,一方面,刘冰刚好同时精通计算机跟生物学,解密这份数据非常适合,另一方面,刘冰目前还不够有名,有名的科学家都被监视了。

通过该份数据,可以推断出德特里克堡生化基地培养新冠病毒的过程。该数据一旦公布于众,将不仅令影子政府声名狼藉,也有可能让全世界讨伐美国。

刘冰得到数据后秘密存在家里个人服务器上,未联网,也未告诉任何人,但刘冰的妻子却将个人服务器联网了,立即被美国军方的凌境系统扫描到数据。

中情局与美国军方立即开始行动,4月1日,他们开始监控刘冰,同时在网上释放编造刘冰与某女婚外情的绯闻,逼迫刘冰停止新冠病毒研究工作。

刘冰并未就范,美国特工开始布局暗杀计划。

5月1日,特工先去刘冰好友顾浩处窃取顾浩手枪,5月2日,特工到刘冰家中将刘冰控制,然后用设备模仿刘冰的声音给顾浩打手机,约顾前来。

然后,特工用顾手枪打死刘冰,顾浩到后,特工即控制顾浩,然后在屋内留下顾浩指纹,接着,特工将顾浩带上车,开枪打死顾,并将手枪放在顾浩手上,制造顾开枪杀死刘冰然后自杀的假象。

刘冰被谋杀后,网上立即配合流出刘顾二人“情仇绯闻”,警方配合定性“情杀”,典型的中情局暗杀套路。

上面自媒体文章提供的美情报机构内部人士爆料的刘冰事件始末,与网友“旧金山市委书记”的推断是一致的。

刘冰被谋杀,根本原因应该在于他掌握了德特里克堡生化基地人工编辑培育新冠肺炎病毒的真相,所以他被灭口了。

如柳根据刘冰作主要编辑的“匹兹堡大学”新浪微博的信息,认为上述对刘冰的死因的推测是合乎逻辑的,即使所谓的美情报机构内部人士爆料是虚构的。

5.png

今天如柳又重新查证了一下,发现这篇美情报机构内部人士爆料的自媒体文章,所采用的信息应该来源于下面网文“邱香果夫妇被绑架案”的作者的另一篇文章,都注明了“如果与现实恰好一致,纯属巧合”,可能这两篇文章都是作者根据现有事实的合理推测吧。

 03.

因知道德特里克堡生化基地人工培育新冠肺炎病毒真相而被灭口的科学家并不仅刘冰一人。

2020年2月5日,据英国BBC报道,加拿大顶级传染病专家、冠状病毒科学家弗兰克.普拉莫博士(Frank Plummer)于2月4日在肯尼亚开会期间“突发心脏病”死亡。

6.png

Frank Plummer是世界顶级冠状病毒科学家,也是全球艾滋病研究权威,他在非典SARS、H1N1流感和埃博拉疫情中都有突出贡献,是SARS、H1N1、埃博拉病毒的世界级权威,并曾多年研制抗SARS冠状病毒疫苗。他也曾出任加拿大国家微生物病毒P4实验室NML科学主任。

Frank Plumme博士也是华裔科学家邱香果的导师与老领导。

Frank Plummer博士曾被境外媒体认为是“解开这次新型冠状肺炎病毒来源谜团的关键人物之一”。

美国白宫2月3号刚宣布要调查冠状病毒的起源,2月4号Frank Plummer就突然离奇死亡,也是巧合的离谱。因此国外网站直接用暗杀(Assassination)这个词。

Frank Plummer博士的突然去世,不仅使人们联想到新冠病毒的来源而不寒而栗,也使人们重新回顾华裔科学家邱香果夫妇去年7月份突然被情报机构带离事件。

邱香果夫妇深入研究SARS、埃博拉等冠状病毒多年并开发出治疗埃博拉药物ZMapp享誉世界,被情报机构带离后,至今下落不明。

1.webp (14).jpg

2019年7月5日,在华裔科学家邱香果、程克定夫妇被加拿大情报机构人员强行带离NML实验室进行调查时,Frank Plummer博士曾为邱香果夫妇发声:“邱香果是一名被高度评价的科学家。在得知邱香果正在接受调查时,我感到震惊和困惑(shocked and puzzled)。虽然她与中国保持着联系,但据我所知,她是一名正规的加拿大科学家。”

邱香果夫妇被情报机构突然带离事件,当时的舆论有各种猜测,普遍认为是与邱香果和中国合作研究埃博拉病毒疫苗有关。

但是,随着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的爆发、Frank Plummer博士的突然死亡,人们才发现这个事件并非此前猜测的那样。

邱香果博士的丈夫程克定博士是研究冠状病毒、SARS、艾滋病毒感染、大肠杆菌感染和克雅氏病的顶级专家。邱香果博士是研究埃博拉病毒疫苗的顶级专家。

7.png

2019年7月5日邱香果夫妇被情报机构带离后,在7月8日的一次会议上,实验室工作人员还被告知邱香果夫妇将离开一段时间,归期未定,这些同事被警告不要与他们联系。

根据这些蹊跷的信息推测,邱香果夫妇应该被带离到神秘地方执行特殊任务去了。

执行什么任务呢?

04.

近期,网络上一个“冠状病毒科学家邱香果博士夫妇绑架案”帖子,揭露了邱香果夫妇被绑架的真相以及与Frank Plummer博士突然去世之间的联系。

该帖子署名“大财猪”原创,来源“经济评论”,该帖子声称,其消息来源于联邦情报部门加拿大分站的一个退休主管Walsh探员。

如柳专门查证了一下,该帖子跟上述“刘冰被谋杀案的来龙去脉”的原始出处文章属同一作者,文末也注明:以上纯属私人对话,如果跟现实恰好一致,纯属巧合,切勿对号入座。

可能该帖子属于作者根据公开信息的合理推测而虚构的。

该帖子介绍,邱香果夫妇突然被情报机构人员带走,实际上是被绑架到美国德特里克堡生化基地从事新冠病毒(COVID-19)的解药和疫苗研究。

因为2019年6月份,德特里克堡军事实验室发生新冠病毒泄露,有研究员被感染,然后传染给了附近的居民,新冠病毒疫情随时可能在美国爆发,由于这个项目还没有最终完成,还没有特效药和疫苗。

2020年2月初,武汉疫情爆发,Walsh探员又得到总部命令,说得到情报Frank Plummer博士要去肯尼亚开会,要他们去肯尼亚截住他,把他带回德特里克堡基地研究疫苗。

Frank Plummer博士了解了事情原委,知道了邱香果博士夫妇是被抓去德特里克堡基地帮助研发新冠肺炎解药和疫苗了,但是迟迟没有进展,美方怀疑他们故意拖延进度,所以希望Frank Plummer博士去基地帮忙,遭到了Frank Plummer博士的拒绝。

因为Frank Plummer博士已知道了德特里克堡基地人工编辑培育新冠病毒的秘密,为了灭口,美国特工强行让博士服下特制药丸,博士很快心脏病爆发去世。

1.webp (15).jpg

2020年3月27日美国疾控中心(CDC)批准了德堡基地重新恢复研究疫苗。其实,他们的核心部门一直都没有停止过。之前关闭基地只是为了避嫌与遣散非核心员工,避免聚集性感染新冠病毒。

正是由于2020年3月27日德特里克堡基地重新恢复疫苗研究,基地进行了数据迁移,刘冰博士得到了黑客交给的迁移数据,了解了新冠肺炎病毒是德特里克堡人工培育泄露的真相,招致杀身之祸。

05.

邱香果博士夫妇被绑架事件与刘冰博士被谋杀案可以相互印证,证明新冠病毒(COVID-19)来源于德特里克堡生化基地人工编辑培育不是空穴来风。

世界权威冠状病毒专家Frank Plummer博士的蹊跷去世也让人们联想到新冠病毒(COVID-19)背后迷雾重重。

根据公开的信息,美国的电子烟“白肺病”最初于2019年6月份在德特里克堡基地附近爆发,2019年7月份“电子烟白肺病”开始扩散。

美军德特里克堡生化基地于2019年7月份,因美国疾控中心(CDC)下令紧急关闭。关停理由为该中心“并没有足够完善的系统对其最高安全等级实验室的废水进行净化”。

2019年8月,美媒还报道了美国政府决定紧急关闭德特里克堡研究所,我国的一些媒体和媒体也都报道了这一事件,但是人们对这一事件都没有重视,关注者也不多。

1.webp (16).jpg

随后,美国的白肺病疫情逐渐扩散,8、9月份与美国的冬季大流感合并,“白肺病”被大流感掩盖。

最开始,“白肺病”被认为是电子烟所导致,后来被证明与电子烟并无关联,感染原因不明。

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证据说明,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早已爆发,爆发于2019年6月份的“电子烟白肺病”无法排除不是新冠肺炎。

2020年3月10日,美国白宫请愿网站“我们人民”(We the People)出现一条请愿帖。该帖列举近期一系列“大”事件,要求美国政府公开全美最大生化武器基地德特里克堡的信息,并公布关闭德特里克堡的“真正原因”,以及是否存在病毒泄漏问题。

8.png

该请愿帖由署名B.Z.的人发起。帖子一上来就根据时间线列举了近半年发生的一系列“引人注目的”事件:

·2019年7月,位于德特里克堡的美国陆军最高机密传染病医学研究所被关闭; ·2019年8月,一场大规模的“流感”造成(美国)10000多人死亡; ·2019年10月,美国在中央情报局副局长的参与下组织了201-全球流行病演习; ·2019年11月,中国发现不明原因肺炎; ·2020年2月,世界暴发流行病; ·2020年3月,有关德特里克堡关闭的大量英语新闻报道被删除,显示“ 404未找到”。

该请愿帖据此表示,现在我们有理由要求美国政府公布关闭德特里克堡的真正原因,以澄清实验室是否为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的研究单位,以及是否存在病毒泄漏问题。

白宫请愿帖表明也有许多美国人怀疑新冠肺炎疫情与德特里克堡生化基地病毒泄露有关。

06.

几十年前,美国马里兰州德德特里克堡其实是美国最臭名昭著、最黑暗的精神控制实验和生化武器制造实验的反人类实验机构。

德特里克堡生化实验基地建立于二战期间,当时俘虏了很多731部队的日本生化老兵服务在此。

德特里克堡生化实验基地曾聘日本臭名昭著731部队的创办人和部队长官石井四郎为高级顾问,并将那里的一栋大楼命名为731,供石井四郎研究使用。他用731部队在中国进行惨无人道人体实验获得的细菌资料同美国进行交易,因而逃过了国际法庭的审判。

9.png

1943~1975年间,德特里克堡生化实验基地主要进行精神控制实验和和生化武器实验。研究的成果在越南战场上进行了实验,枯叶剂是其其中的成果之一,造成越南数百万畸形儿童。

1975年之后,以基因病毒学研究为主。虽然保护严密,但是德克里特堡实验室病毒泄露时有发生。

上世纪八丶九十年代,德国生物学家,雅戈布.希格尔,公开表示,艾滋病毒就是在德特里克堡实验室制造出来的:1978年,研究人员利用人体的T淋巴细胞病毒(HTLVⅠ)与绵羊病毒Visna制造出了艾滋病毒,在进行人体实验时导致病毒扩散。

1989年,德特里克堡的科研人员从菲律宾弄到了一只猴子做科研,从其身上发现了一种新的病毒:埃博拉病毒。由于研究人员的疏忽大意,造成病毒泄露,当地大批人员感染。美国疾控中心和美国生化部队很快对埃博拉病毒进行防控消杀,控制了病毒的进一步传播。

2001年,美国发生炭疽热病毒袭击事件,造成22人感染,5人死亡。FBl对此展开调查,2008年8月,通过7年多的调查,FBl将USAMRllD首席科学家布鲁斯.艾德华滋.艾文斯,认定为炭疽热病毒的“肇事者”。

2009年,时任总统奥巴马任上发生美国流感,流感历时一年多,3200万人感染,27.4万人住院治疗,12000多人死亡。奥巴马在第二任上推动国会法案:研究新医丶新药丶新病毒,必须国会批准!奥巴马由此签署《医疗改革方案》。

2019年6月开始,德特里克堡实验基地附近开始爆发“电子烟白肺病”,导致多人死亡,后来证实“白肺病”与电子烟无关。

2019年7月,美国军方宣布关闭德特里克堡生化实验基地。

1.webp (17).jpg

邱香果夫妇被情报部门人员突然带离时间刚好是2019年7月5日,而且是直接被强行带走,在7月8日的一次会议上,实验室工作人员还被告知邱香果夫妇将离开一段时间,归期未定,这些同事被警告不要与他们联系。

根据这些蹊跷的信息推测,邱香果夫妇应该被带离到神秘地方执行特殊任务去了。

现在回过头来看,邱香果夫妇突然被神秘带离,应该是被美国情报机构绑架到德特里克堡研究新冠病毒解药和疫苗去了,这是符合逻辑的合理推测,因为邱香果的丈夫程克定是研究冠状病毒的顶级科学家,邱香果是研究埃博拉病毒疫苗的顶级科学家,二人的专业刚好与研究新冠病毒解药和疫苗吻合,而且被带走的时间节点也吻合,被带走的方式也吻合。

1.webp (18).jpg

邱香果的老领导、老同事、世界权威冠状病毒专家Frank Plummer博士于2020年2月4日在肯尼亚蹊跷去世,而他是世界上能解开新冠病毒来源的最关键人物之一,Frank Plummer博士突然死亡的时间点如此巧合,使人们不得不联想,世界某些势力是害怕科学家们真正解开冠状病毒来源的,是害怕人们知道真相的。

Frank Plummer博士的离奇死亡,也使人联想到他曾经的下属邱香果博士夫妇被绑架也应该与新冠病毒(COVID-19)的秘密有关。

华裔科学家刘冰于5月2日被人谋杀,而他也是如此巧合的是从事冠状病毒研究的,而且即将取得非常重要的发现。

他于4月3日在新浪微博上公布了所在研究机构刚刚研制成功对抗新冠肺炎的疫苗的消息,中国网友的疑问迫使他不得不去调查背后的谜团,很明显,他被谋杀也不是巧合,知道新冠病毒真相后有人要灭口。

从邱香果夫妇于2019年7月份被情报机构绑架,到2020年2月4日,邱香果的老领导、老同事、世界权威新冠病毒专家Frank Plummer博士的离奇死亡、再到2020年5月2日刘冰博士被谋杀,我们可以发现一条完整的旁证,指向新冠肺炎疫情与2019年7月份德特里克堡生化基地突然关闭有关,而且有势力坚决阻止科学家揭示新冠病毒的真正来源,谁如果了解真相,必然被灭口。

1.webp (19).jpg

另一方面,根据德特里克堡基地臭名昭著的研究生化武器的黑历史和多次发生病毒泄露的事实,再结合美国“白肺病”爆发的时间节点、德特里克堡突然被关闭的时间节点、邱香果夫妇被绑架的时间节点,以及美国做贼心虚地删除德特里克堡生化基地关闭的大量英语新闻的做法,我们完全可以得出新冠肺炎疫情的源头就在德特里克堡生化基地,病毒就是人工编辑培育的,因不小心泄露而导致疫情在美国及世界各国爆发。

武汉的肺炎疫情于2019年11月份左右开始爆发,源于武汉军运会期间,美军运动员把新冠病毒带到了武汉,因为美军运动员的训练基地刚好在德特里克堡生化基地附近。

美国主宰新冠病毒研发的相关机构和势力是绝对不允许科学家们调查新冠病毒COVID-19真实来源的,谁调查必然会被灭口,刘冰就是典型的案例,无意中知道真相也不行,Frank Plummer博士之死就是很好的说明。

1.webp (20).jpg

邱香果夫妇下落不明,将来即使他们能获得自由,也一定是被监视的自由,而且如果他们要活命,应该也只能永远三缄其口。

07.

美国政客们为了转嫁国内矛盾、“甩锅”中国、打击中国,无所不用其极,在各种下三滥手法用尽后,为了转移全世界对美国德特里克堡生化基地病毒泄露的注意力,以特朗普为代表的政客们故意把脏水泼向武汉病毒研究所。

而另一拨美国军方人员、科学家或世卫组织官员马上跳出来说,新冠病毒是来自于自然界,他们看似与特朗普为代表的一拨政客们针锋相对、看似在为武汉病毒研究所解围,实际他们在演双簧,他们的真实目的就是为了转移人们对COVID-19真实来源的怀疑。

美国的军方人员及包括福奇在内的一些网红科学家高调宣称新冠病毒来源于自然界恰恰是在为美军生化基地人工编辑培育病毒洗地开脱。

如柳不明白的是,中国的一些媒体也作传声筒,高调宣传来自美国军方人士或美国网红科学家福奇或世卫组织官员的病毒来源于自然界、非人工的观点,如此宣传,究竟是为了什么?难道也要为病毒来源于美军德特里克堡生化基地人工编辑培育洗地开脱吗?

参考资料:1.《有没有这种可能,美国军方研究病毒泄露,却一直瞒着特朗普?》时间:2020-4-12 作者:admin2.《美病毒中心臭名昭著,数次秘密进行反人类试验,附近曾出现白肺病》

发布时间:03-30 江汉商报旗下帐号

(作者:如柳,资深调查记者,名校硕士,具有悲天悯人的情怀和家国情怀;转编自“如柳说”,有修订)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昆仑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