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四月观察 / 正文

千钧棒:大疫当前,谁能救美国?

2020-04-04 20:37:18 作者: 千钧棒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不管这次疫情最终查明是否人为,也不管源头是否在美国,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整个西方世界尤其是美国在客观上为疫情大规模扩散提供了有利条件,疫情的石头本来是想砸中国的,没想到砸了自己的脚,而且伤得不轻。

千钧棒:大疫当前,谁能救美国?

作者:千钧棒

不管这次疫情最终查明是否人为,也不管源头是否在美国,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整个西方世界尤其是美国在客观上为疫情大规模扩散提供了有利条件,疫情的石头本来是想砸中国的,没想到砸了自己的脚,而且伤得不轻,这时候,是国内的公知、台湾的台独势力以及香港的曱甴们尽孝心的最好机会了,“五两烟土,给我上”吧!

在美国民众的强大压力下,特朗普政府当不成鸵鸟,想通过不检测或者说不公布检测结果来忽悠美国民众已经办不到,于是,美国的新冠肺炎感染率飙升,一下子居全球感染病例人数榜首。

让特朗普心急如焚的是,由于疫情的影响,美国的股市10天4次熔断,又无法甩锅给中国或者说欧洲,搞不好连任无望,到时候还会说不定被送进监狱,于是厚着脸皮向全世界尤其是中国发出了求援的要求。

本来对于国内的自由派公知来说,在香港动乱以后发生的这场疫情,他们认为是在境外势力的支持下颠覆中国的社会主义制度的绝佳机会,这段时间牛鬼蛇神全部出动,一个个赤膊上阵,没想到到头来,火烧到他们的主子头上,而且越烧越旺,之前的他们的利用疫情大放的厥词被一一狠狠打脸不说,如果这次疫情真的是世界几百年未有过之大变局出现的拐点的话,那么自由派们的改旗易帜的希望真的是完全破灭了,于是,一个个跳出来,恬不知耻地要求中国以德报怨救美国。

那么,谁能够救美国呢?

先别说西方国家现在是一个个自身难保,欧洲沦陷就不用说了,就连美国的铁杆小跟班英国,查尔斯王子和首相约翰逊都感染了,自己都顾不过来,而美国作为一个科学技术尤其是医学技术非常先进的发达国家,要他们心目中的落后国家中国救援本身是非常搞笑的事情。

中国人熟悉《东郭先生和狼》以及《农夫和蛇》的寓言故事,也领教过“狼”和“蛇”的本事。就算是我们完全放下这一切,最起码人们也应该考虑到中国面前面临的实际情况。

外交部副部长马朝旭透露:截至3月2日,共有62个国家和7个国际组织向中国捐赠了口罩防护服等等中国急需的疫情防控物资。

目前中国的抗疫还在进行中,由于境外病例的输入,还不能到了说胜利的时候。而同时中国已经投桃报李,反过来对全世界一大批疫情严重的国家进行物资和技术方面的援助,因此,即使是出于人道主义精神帮助美国,也只能是兼顾性质的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对此,习近平主席在与特朗普通电话中说得很清楚:

【“中国人民真诚希望美国早日控制住疫情蔓延势头,减少疫情给美国人民带来的损失。中方对开展国际防控合作一向持积极态度。当前情况下,中美应该团结抗疫。中美两国卫生部门和防控专家就国际疫情形势、中美防控合作一直保持着沟通,中方愿继续毫无保留同美方分享信息和经验。中国一些省市和企业纷纷在向美方提供医疗物资援助。中方理解美方当前的困难处境,愿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在这情况下,曾经想借疫情之机颠覆中国的社会主义制度的公知希望中国像当初举全国之力救武汉援湖北那样救美国,要中国当东郭先生,既不应该也不可能,因为这已经超过了中国力所能及的范围。

那么,大疫当前,谁能救美国呢?

我给特朗普出个主意:

是中国的公知能够救,他们跟孙悟空似的,拔几根毫毛,就给美国变出很多救援设施。

请看看他们给美国佬贴的金——

千钧棒:大疫当前,谁能救美国?

真实的情况是,只有两艘,并且不是用于救治新冠肺炎病人,而是治疗其他疾病,以减轻其他医院的压力的。

下面的就更加离谱,把其他国家的野战医院的照片上的国旗PS成美国国旗,就变成了美国的野战医院,而且一变就是180座,估计孙悟空也自愧不如。不过了解中国自由派公知的德性的网民对此一点也一点也不感到奇怪,不造谣就不是中国的公知了,这属于标配。

千钧棒:大疫当前,谁能救美国?

这些人的本意是想继续忽悠国人相信灯塔国的无所不能,千万别动摇对普世价值的顶礼膜拜,但是这样做搞不好会被特朗普骂娘——混蛋,帮倒忙,老子有那么多设施还确诊14万多人,岂不是说我无能吗!

第二,是台湾的独派势力能够救。这帮人能耐大着呢,别看他们对那些针孔大的小国都点头哈腰,但是在中国大陆面前却敢吹胡子瞪眼,可见他们不仅自封“国家”,并且自以为在世界上排名第一点五名了。这次美国的疫情大爆发以后,他们一方面从大陆进口抗疫物资,一方面给美国爹不断进贡表孝心。记得网络上曾经有个段子很逗,中国一省救援一国,美国佬关切地追问,哪个省支援美国?有人想了一下回答说,台湾省吧。

第三,是香港曱甴,留意观察的人会注意到,去年香港曱甴在美国的操纵下搞动乱的时候,一方面当时那些人的穿戴打扮跟现在的世界各国防控疫情人员的穿戴很相似,口罩、目镜、防护服。其实从他们开始,就流行了“疫情”;另外,他们那一大把口罩从哪里来的?没准是从美国进口的吧?为了在香港传播政治“疫情”,把美国自己的口罩掏空了,现在不是到了曱甴们报恩的时候了吗?即使是两者没有关系,那么“大英帝国”的子民黄之锋们这时候组团到英国慰问慰问首相约翰逊总应该吧?

本人是唯物主义者,对“因果报应”的说法不是很相信,但是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情却支撑着这种说法,比如说美国和西方国家,本来中国的抗疫情堵住了疫情往全国和全世界扩散的渠道,为全世界的防控疫情争取了时间和提供了经验教训,但是狂妄的美国佬却在这段时间把心思放在对中国落井下石和趁火打劫上面。不管这次疫情最终查明是否人为,也不管源头是否在美国,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整个西方世界尤其是美国在客观上为疫情大规模扩散提供了有利条件,疫情的石头本来是想砸中国的,没想到砸了自己的脚,而且伤得不轻,这时候,是国内的公知、台湾的台独势力以及香港的曱甴们尽孝心的最好机会了,“五两烟土,给我上”吧!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察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