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四月观察 / 正文

申鹏:“美国病毒”,祸害世界

2020-03-27 20:01:28 作者: 申鹏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病毒”,并不是真正的病毒,而是一种“精神病毒”,是美国傲慢、蛮横、霸权主义、不负责任、撒谎成性、恶毒无耻的一种体现;也是各国“精神美国人”媚外、跪舔、双标、把美国当故乡、亲爹和救世主的一种体现。这“美国病毒”一日不除,世界一日不得安宁!

美国病毒

申鹏:“美国病毒”,祸害世界

来源:平原公子   作者:申鹏

小今天,我骂的“美国病毒”,并不是真正的病毒,而是一种“精神病毒”,是美国傲慢、蛮横、霸权主义、不负责任、撒谎成性、恶毒无耻的一种体现;也是各国“精神美国人”媚外、跪舔、双标、把美国当故乡、亲爹和救世主的一种体现。这“美国病毒”一日不除,世界一日不得安宁!

特朗普这老东西又开始满嘴“中国病毒”了。

我还说这是“美国病毒”呢,或者叫做“特朗普病毒”。

你要问我要证据,我没有,你可以问问特朗普有没有。

申鹏:“美国病毒”,祸害世界

我觉得这样不负责任、满嘴胡话、蛮横无耻、撒谎成性、导致美国病毒大爆发、甩锅全世界的美国总统,才是美国最大的病毒。

申鹏:“美国病毒”,祸害世界

申鹏:“美国病毒”,祸害世界

而且,美国政府这两个月以来不负责任、掩盖事实的态度,不能不让人产生合理的怀疑,美国的新冠病毒什么时候开始流行的?到底是流感还是新冠肺炎?美国的0号病人到底是谁?为什么一个月以来美国使用各种手段阻碍病毒检测?为什么日本会猜测病毒源头是美国?为什么欧洲新冠病毒和中国差异极大?

病毒的生物分子学分析不会说谎,科研人员通过全基因组数据解析发现:武汉华南海鲜市场的新型冠状病毒是从其它地方传入。当时美国患者病毒样本包括了全部五个来源,包括目前最古老的H38。世界其他地区爆发的新官病毒传染,有很多已经证实和中国武汉完全没有接触。

再次声明,我没有证据,但特朗普和所有美国政客们同样没有证据,所有他们可以扯“中国病毒”,我同样也可以扯“美国病毒”,难不成美国人就比我更高贵些?

更何况,正是因为美国政府一再地捂盖子、撒谎、不公开、不透明,引发了全世界人民的猜疑,人们才会怀疑:“新冠病毒是不是早就在美国爆发了?0号病人什么时候出现的?武汉军运会期间你们飞机接走的五个病人是什么人?”

申鹏:“美国病毒”,祸害世界

另外,我还想问:“你们美国一直搞生化武器实验室干什么?在实验室里分离构建马蹄蝠RsSHC014-冠状序列病毒想干什么?研究马尔堡出血热意欲何为?你们建立德特里克堡实验室、普拉姆岛实验室究竟安了什么心?”

区区几个质疑都回答不了,美国的自信和勇气去哪里了?敢不敢接受中国的援助,让我们派专家和调查人员进入美国,帮助你们抗击疫情,并且查清感染源和新冠病毒的真相啊?

申鹏:“美国病毒”,祸害世界

作为堂堂一个超级大国,在疫情发生之后,美国到底又做了什么?只知道开动舆论工具诋毁中国,对自己国内疫情的发展不闻不问,导致了如今的大爆发,美国CDC的数据,至今还在“掺水”,五角大楼、美军航母、政客、明星.....大量精英阶层都已经沦陷,普通民众还能好到哪里去?无数美国人在此期间飞往全世界,这将给全世界带来多少危险?美国只会拖累全世界!

申鹏:“美国病毒”,祸害世界

张霄大使说的好:“新冠肺炎疫情初期你们在干什么?仍醉心于地缘政治游戏、国内政治议程和诽谤中国。你们浪费了中国用生命为世界所有国家,包括你们在内,赢得的宝贵时间。”

中国疫情爆发的时候,美国除了一张嘴,什么都没帮忙,2亿美元的空头支票还挂在那里呢,钱是一文没见到;欧洲疫情爆发的时候,美国不但不帮忙,还是直接关闭了欧洲航线。现在努力支援欧洲,支援意大利、西班牙、塞尔维亚的......是我们中国!罗马上空,响起的是《义勇军进行曲》。谁才是文明的守护者?谁才是人类世界的担当?

申鹏:“美国病毒”,祸害世界

一天之内,就有三个国家向中国求援。而我们的物资、专家,已经到达欧洲。

塞尔维亚总统说:“伟大的国际团结是不存在的,欧洲团结是不存在,只是写在纸上的童话罢了,我们唯一能够期待的只有中国。”

申鹏:“美国病毒”,祸害世界

申鹏:“美国病毒”,祸害世界

申鹏:“美国病毒”,祸害世界

申鹏:“美国病毒”,祸害世界

各位不妨想一想,为什么意大利、西班牙......不向美国求援,他们都是西方世界啊,美国又是他们的领袖,国力强盛、科技发达。为什么欧洲不再信任美国?那是因为他们太了解美国了,危难时刻,美国不祸水外引、落井下石就算不错了,从来就没有指望过美国能够雪中送炭。

今天我写这篇,纯属发泄,诸位“精神美国人”也不必生气,你做初一,我做十五,这才叫公平。历史上,美国最擅长的就是推卸责任、贪天之功,二战初期,明明是他们养肥了纳粹和军国主义,二战结束后,抢夺功劳的也是他们,奥斯维辛集中营变成了他们解放的,苏联的巨大牺牲和不朽功绩被人遗忘,而好莱坞电影让美国成为了世界的拯救者。

一战时期大爆发的“西班牙流感”,全球杀死上亿人口,原本来自堪萨斯的美军军营,然而这个流感不叫“美国流感”,却叫“西班牙流感”,就因为西班牙最老实,公开了疫情。

今天,我骂的“美国病毒”,并不是真正的病毒,而是一种“精神病毒”,是美国傲慢、蛮横、霸权主义、不负责任、撒谎成性、恶毒无耻的一种体现;也是各国“精神美国人”媚外、跪舔、双标、把美国当故乡、亲爹和救世主的一种体现。

这“美国病毒”一日不除,世界一日不得安宁!

【申鹏,察网专栏作家。本文原载微信公众号“平原公子”。】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察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