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四月观察 / 正文

2019:美曾举行过一场针对中国爆发传染病的大型演习!

2020-03-26 13:11:3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美媒爆料,早在去年1月起,特朗普政府的卫生部门,便进行过一系列代号为“深红色传染病”大规模防疫演习。

惊天消息!2019年,美国曾举行过一场针对中国爆发传染病的大型演习!

港台时政

截至今天,美国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达55041例,其中死亡病例790例,单日增幅超过10000例,美国境内50个州无一幸免。美国陆军已经进驻疫情最严重的纽约州。

1、

据美媒爆料,早在去年1月起,特朗普政府的卫生部门,便进行过一系列代号为“深红色传染病”大规模防疫演习。

一、美国去年举行大规模抗疫演习 

据《纽约时报》近期报道,早在2019年1月至8月,特朗普政府的卫生与公共服务部门,便进行过一系列大规模的防疫演习,其代号为“深红色传染病”。

美国将这场演习设定为:一种呼吸道病毒爆发始于中国,并由航空旅客迅速传播到世界各地,病毒在美国的芝加哥市首先被发现。47天后,世界卫生组织宣布大流行。

2、

据美媒报道, 美国卫生部门举行这场声势浩大、时间超过半年的演习,是为了探究美国是否有能力应对一场全球规模的疫情。据悉,该演习分为多阶段,美国12个州的官员和至少12个政府机构,参与了这项模拟演习。 

其中,包括美国国防部五角大楼、国家安全委员会、美国红十字会、退伍军人事务部,以及美国护士协会等政府机构和公立团体。而私营的健康保险公司、梅奥诊所等主要医院,也应邀参加。

但让美国高层失望的是,在几个月的模拟演习过程中,出现了一系列的混乱状况。美国政府部门官僚主义盛行,效率低下,导致与各州政府间的沟通矛盾激增。

最终,演习预估了一个结果,预计会有1.1亿美国人患病,导致770万人住院及超过58万例死亡!

目前这宗报道还处于深度挖掘中,如果美国组织了这场2019年的卫生防疫演习,那便撇不清此次新冠病毒的来源干系。这场演习结束于去年8月,而10月份美国便派代表团,参加了武汉的世界军人运动会!

二、美国疑似零号病人浮出水面;

近日,几名美国记者,试图找出新冠肺炎在美国的零号病人。经过多方查证,最终锁定了一位名为马特杰·本纳西的美国女军人。

3、

右边为马特杰·本纳西,图片来源自美国国防部网站

据美国记者查证,美国陆军上士马特杰·本纳西,是一名北约海军上将的警卫兼司机(外交警卫员),也是美国陆军自行车运动员兼运动项目创始人。她是荷兰裔,所以名字比较奇怪。

她的驻扎地,离美国陆军设立在马里兰州德里特里克堡的生物实验室很近。这个实验室在2019年夏天因有害物质泄漏,被美国疾控中心(CDC)紧急关停。

4、

美国CDC关闭德里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

美国记者发现,本纳西以自行车运动选手的身份,于2019年10月20日,参加了在武汉举行的军运会。比赛中,她一度领先,但在中途摔倒后退赛。

据美国记者调查,马特杰·本纳西有一个亲戚,叫马特·本纳西,就工作于发生泄露事故的德里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她还有另一个亲戚,叫本尼·本纳西,是荷兰发现的首例新冠确诊患者!

美国记者将他们的调查发现,放在了视频网站“优兔”上,但这个点击量超过10万的原视频,已经被“优兔”网站屏蔽,即便一字不差地搜索该视频,也无法进入!

5、

注意记者介绍的红圈内名字,正是马特杰·本纳西

原视频上传者名为乔治·韦伯,是一名专门揭露美国政府内幕的调查记者,该视频上传日期是3月20日。 

关于疫情是否很早就在美国传播,目前已经有好几种说法。也有人认为,美国去年夏天流传的神秘“电子烟”肺炎,正是新冠肺炎。随后神秘消失,而美国开始爆发大规模流感。

美国零号病人的真相,正在浮出水面,更多情况还有待挖掘。但全球各国的首脑政要,只有特朗普一个人,在不断甩锅病毒的发源地问题。也许,特朗普并不是在掩盖矛盾,而是在掩盖真相!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港台时政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