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四月观察 / 正文

美国人追查到疑似新冠肺炎零号病例,军运会女选手!

2020-03-24 08:59:0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近日,4名在美国弗吉尼亚州的老外(3名美国人,1名加拿大人)成功追溯到了新冠肺炎的“0号病例”——美国女军官Maatja Benassi!这名美国女军官是2019年10月20日举行的“武汉军运会”女子公路自行车赛参赛选手。目前他们已经在“YouTube”上以视频的形式公开了他们的发现。

美国人追查到疑似新冠肺炎零号病例,军运会女选手!@特朗普请你解释一下!

原创 政委灿荣

文 | 政委工作室 小高同学

近日,4名在美国弗吉尼亚州的老外(3名美国人,1名加拿大人)成功追溯到了新冠肺炎的“0号病例”——美国女军官Maatja Benassi!这名美国女军官是2019年10月20日举行的“武汉军运会”女子公路自行车赛参赛选手。目前他们已经在“YouTube”上以视频的形式公开了他们的发现。

1、

这名美国女军官的身份并不简单,她和美国生化武器实验室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她家族内现已有两人确诊“新冠肺炎”,其中之一还是荷兰的第一病例!

2、

当“真相”逐渐浮出水面之时,一切的虚伪与谎言都将被戳穿。

如果这名美国女军官是“0号病例”那么这个时间线就说的通了。

时间线

2019年7月,美国突然关闭位于马里兰州的德特里克堡生化武器基地,该基地是美军最大的生化武器研发中心。《纽约时报》称,它被关闭是没有“足够完善的系统对其最高安全等级实验室的废水进行净化”。

2019年8月19,美国“科学警报网”发布一则新闻称近期出现了100例神秘肺病,它们可能与“电子烟”相关。如果结合前面马里兰州生化武器基地关闭的话,事实上这些病例极有可能是第一批感染“新冠肺炎”的患者!

3、

2019年8月25日,“华盛顿邮报”发布新闻称全美22州至少已经有193例“神秘肺炎”患者。(笔者注:原链接已无法访问,疑似被删除)

2019年8月31日,“纽约时报”发布新闻称已经有215例“神秘肺炎”患者。(笔者注:原链接已无法访问)

2019年9月7日,“华盛顿邮报”发布新闻称已有5人死于“神秘肺炎”。33个州和一块属地共发现450例疑似病例(笔者注:原链接已无法访问)

2019年9月12日,“CNBC”报道,美国疾控中心调查并收容了380例“神秘肺炎”确诊病例。

4、

2019年9月27日,“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报道,全美46州和美属维尔京岛共发现805例“神秘肺炎”。疾控中心确认“神秘肺炎”已在10个州造成12人死亡。

5、

2019年10月4日,“华盛顿邮报”报道称,美国疾控中心已收到1080例的与“电子烟有关的肺炎”报告,其已致18人死亡。(笔者注:此时全美媒体几乎都不再使用“神秘肺炎”一词,转而使用“与电子烟有关的肺炎”或“电子烟导致的肺炎”;该链接现已无法访问)

2019年11月8日,“CNBC”报道称,已有超过2000人患上“电子烟肺炎”,39人死亡。

6、

2019年11月21日,CDC确认已有2290例电子烟导致的肺炎患者,47例死亡。

7、

2019年12月20日,“TIME”报道,2506人因“电子烟导致的肺炎”住院,54人死亡 。(笔者注:原链接已无法访问)

2019年12月31日,“CNBC”报道,2561人因“电子烟导致的肺炎”住院,55人死亡。

8、

2020年1月29日,“Reuters”2711人因为电子烟导致的肺病住院,60人死亡。(笔者注:原链接已无法访问)

2020年2月25日,美国疾控中心做了关于“神秘肺炎”的总结。该肺炎被命名为“EVALI”,疾控中心认为其主要是由电子烟中的醋酸维生素E引起的。

疾控中心称“EVALI”从2019年8月、9月爆发之后病例逐渐减少,所以此次发布为最后一次对全国患者数及死亡人数的更新。截止2020年2月18号,共住院治疗2807例,其中死亡68例。

9、

然而事实真如美国疾控中心所说“神秘肺炎”只是由电子烟中的醋酸维生素E引起的吗?

根据美国疾控中心的研究数据,在867例“EVALI”患者,有86%吸含THC成分的电子烟,64%吸含有尼古丁成分的;34%只吸含THC成分的,11%只吸含尼古丁成分的。(注:THC电子烟中含有50%的醋酸维生素E)

但这组数据根本不能证明醋酸维生素E是“神秘肺炎”的致病原因。

况且最为关键的一点是THC电子烟在市面上已经出售多年,且不止在美国出售,为什么早不出现,晚不出出现,偏偏出现在美国生化实验室关闭后,武汉爆发“新冠肺炎”之前?

10...

答案?

这是“阴谋论”?

不,这就是最有可能的“真相”!

11...

上图出自于2019年9月6日外网"TECHSPOT"的报道中。

10...

12...

13...

@特朗普请你给所有被你冠以污名的中国人一个解释!请你给全美做不起检测的穷苦民众一个解释!请你给全世界人民一个解释!

声明:图片来源于网络,侵权删除;本文观点不代表平台立场。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政委灿荣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