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四月观察 / 正文

俄媒:新加坡内政部长指责外媒片面报道香港骚乱

2020-03-04 22:00:1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一些媒体,尤其是外国媒体,呈现的是一种片面的画面,通常只是去批评警方。”据俄塔社报道,新加坡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2日在该国国会讲话时,这样指责外国媒体散布关于香港骚乱的片面信息。

俄媒:新加坡内政部长指责外媒片面报道香港骚乱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博雅琪】“一些媒体,尤其是外国媒体,呈现的是一种片面的画面,通常只是去批评警方。”据俄塔社报道,新加坡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2日在该国国会讲话时,这样指责外国媒体散布关于香港骚乱的片面信息。

4、

俄塔社报道截图

尚穆根进一步介绍说,“(媒体报道中的)抗议者总是民主、积极的,而执法人员似乎总是对其作出残酷的回击。”报道称,尚穆根当天还以香港第一起警方开枪的事件举例说,“这对媒体来说是警方施暴的一种表现,但不知道为什么,媒体并没有报道有关迫使警方动用武器的消息”。 

此外,尚穆根补充说,“媒体还忽视(抗议者)袭警、警察家人受到威胁的事件”。

值得注意的是,据新加坡《联合早报》去年8月报道,尚穆根此前谈及香港骚乱时就曾斥责有媒体就此“乱贴标签”。报道称,尚穆根认为,“高唱美国国歌对时局无益,国际呈现了混乱的局面,国际新闻机构的分析流于表面,为事件乱贴标签……不少的报道从意识形态的角度出发,反映了被扭曲的观点。”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