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环球视野 / 正文

英国共产党(马列):收回干涉香港的黑手!

2019-10-05 19:38:40 作者: 英共(马列)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近来,香港的持续暴乱事件引起了国际社会的普遍关注。英国共产党(马列)在官网刊发题为“Hands off Hong Kong”一文,揭露美英帝国主义干涉中国内政的实质,表示全力支持中国政府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所采取的必要行动。

英国共产党(马列):收回干涉香港的黑手!

来源: WorldCommunistParties   作者:英共(马列)

我们希望示威者能恢复理智并结束他们的抗议活动。但是,如果他们将局势发展到香港政府请求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提供帮助,或者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认为这种援助是必要的,中国将完全可以部署解放军来恢复秩序。我们全力支持贵国政府为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所采取的必要行动。如果需要我们帮忙,请随时联系我们。

英国共产党(马列):收回干涉香港的黑手!

【原编者按:近来,香港的持续暴乱事件引起了国际社会的普遍关注。许多国外共产党纷纷以不同方式对暴乱分子进行了谴责,支持中央和香港政府依法施政,维护香港繁荣稳定。英国共产党(马列)在官网刊发题为“Hands off Hong Kong”一文,揭露美英帝国主义干涉中国内政的实质,表示全力支持中国政府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所采取的必要行动。此文也是该党以党主席名义向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的信函。】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阁下:

我谨代表我的政党英国共产党(马列),就香港目前的抗议活动,表示我们对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的持续声援表示完全支持。

面对抗议者的极端挑衅和暴力行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的举止值得赞扬。据称,抗议活动起因是香港政府提出的引渡条约问题。作为回应,香港政府搁置了拟议中的条约。尽管如此,示威活动仍在继续,抗议者的要求已远远超出了引渡条约的问题。

部分示威者对香港立法会大楼造成严重破坏。他们用粗俗的涂鸦污损港澳事务办公室。他们挥舞着英国和美国的国旗。他们扰乱了香港机场的交通。

很明显这些示威活动背后也有外国势力(美国和英国)的支持。示威者及其支持者的目的是把香港从中国分裂出去,并企图破坏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稳定。

这些事件的深层目的是企图证明在香港实行的一国两制并不适用,因此在台湾也不会适用,从而在台湾回归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过程中制造麻烦。

香港和台湾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任何外国势力都无权干涉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内政。

我们希望示威者能恢复理智并结束他们的抗议活动。但是,如果他们将局势发展到香港政府请求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提供帮助,或者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认为这种援助是必要的,中国将完全可以部署解放军来恢复秩序。

我们全力支持贵国政府为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所采取的必要行动。如果需要我们帮忙,请随时联系我们。

英国共产党(马列)主席  埃拉·鲁尔(Ella Rule)

原文来源:https://www.cpgb-ml.org/2019/08/18/news/hands-off-hong-kong/

【华中师范大学国外马克思主义政党研究中心  田嘉玉  编译。本文原载微信公众号“WorldCommunistParties”,授权察网发布】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察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