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四月观察 / 正文

胡锡进:暴徒走到恶贯满盈临界点 整个中国社会都在撑港警

2019-08-11 09:16:00 作者: 胡锡进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想彻底搞乱香港的那些势力极力试图瓦解香港警察的职业精神,推倒香港法治的这道关键屏障。如今香港的少数暴徒们正在走到恶贯满盈的临界点,社会的反思逐渐凝聚,今天的全城撑警活动就是这一重要动向的写照。

胡锡进:暴徒走到恶贯满盈临界点 整个中国社会都在撑港警

1、

2、

3、

星期天是香港“全民撑警日”,必须支持。

想彻底搞乱香港的那些势力极力试图瓦解香港警察的职业精神,推倒香港法治的这道关键屏障。香港警察既要死守城市秩序的最后底线,又在尽全力避免出现流血事件,他们今天的工作可谓殊为不易。

1、

如今香港的少数暴徒们正在走到恶贯满盈的临界点,社会的反思逐渐凝聚,今天的全城撑警活动就是这一重要动向的写照。

2、

香港市民们行动起来,香港警察的执法更加坚定起来。香港的法治秩序最终有国家给兜底,整个中国社会都在撑香港警察。没有什么事情和什么力量可以让他们畏惧。

3、

4、

6、

1、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胡锡进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