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国外名家 / 正文

英9岁男孩攀爬险峰只为履行对去世母亲的承诺

2019-06-01 10:18:2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来自英国苏格兰的一名9岁小男孩是一名小勇者,攀爬了众多险峰,是登顶140米险峰年纪最小的纪录保持者。这个挑战自我的男孩实际上是为了履行对去世母亲做出的承诺——让母亲为自己感到自豪。


英9岁男孩攀爬险峰只为履行对去世母亲的承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30日报道,来自英国苏格兰的一名9岁小男孩是一名小勇者,攀爬了众多险峰,是登顶140米险峰年纪最小的纪录保持者。这个挑战自我的男孩实际上是为了履行对去世母亲做出的承诺——让母亲为自己感到自豪。他的登山之旅还在继续,打算帮助慈善机构筹募约43万元慈善基金。

爱德华•米尔斯(左和弟弟乔治)攀越了英国一些最危险的岩壁

爱德华•米尔斯(Edward Mills)的母亲2018年8月死于乳腺癌,为了纪念的母亲,他开始筹募慈善基金。他曾向母亲承诺永远不会停止攀岩。他说:“我最初开始攀岩的时候,我妈妈就为我感到很骄傲,我想要为她成为一个敢于挑战的男孩。我想,如果她现在能看见我,她一定会紧紧地抱着我,我可能都快喘不过气来了。她一定会为我感到开心。”

爱德华两岁时开始攀岩,当时他46岁的父亲内森带他去了一家室内攀岩中心。现在,他每个周末都会去不同的地方攀岩。他还说:“我想继续做一个勇于尝试的人,这是我妈妈想让我做的,我也会继续做下去。”

爱德华的登山之旅仍在继续

父亲提及儿子攀岩时说:“我为爱德华感到骄傲,他对自己所做的一切表现出的激情让人难以置信。他已经为一个我们非常关心的慈善机构筹集了约35万元,这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我知道他妈妈会为他感到骄傲的。”(实习编译:刘帅楠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