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四月观察 / 正文

耿直哥:一则沙雕新闻吸引了美国媒体的关注

2019-04-13 19:10:12 作者: 耿直哥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一则发生在美国的“沙雕”新闻,吸引了包括CNN在内的多家美国媒体的围观。这个故事发生在美国的佛罗里达州,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位白人男子,名叫迈克⋅凯西⋅路易斯,今年37岁。

一则沙雕新闻吸引了美国媒体的关注

耿直哥

“虽然多数人都觉得蹲监狱很糟糕,有些人却觉得那里比家还好……”

昨天,一则发生在美国的“沙雕”新闻,吸引了包括CNN在内的多家美国媒体的围观。

这个故事发生在美国的佛罗里达州,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位白人男子,名叫迈克⋅凯西⋅路易斯,今年37岁。这里我们简称他为路易斯,就是下面这位:

与正常人不同的是,这位路易斯先生是个盗窃犯,几天前他刚刚因为盗窃被警方关入了监狱,后来因为交了保释金才得以获释。

但令监狱的警察吃惊的是,他们从监控中发现这路易斯刚走出监狱大门没一会儿,就开始在监狱的停车场里表现得“鬼鬼祟祟”的,还进入了一辆并不属于他的轿车……

于是,警察几乎不费什么力气就来到了他的身边。一脸郁闷的路易斯将自己刚刚偷来的【一部iPhone 7手机、四包烟、一个打火机、一个信用卡、一本驾照和547美元的现金】交了出来……

结果,这位才获释不到15分钟的窃贼,又再次因为在监狱停车场盗窃而回到了监狱。更倒霉的是,他的这个“沙雕”经历还很快就被当地警察局发到了社交媒体上,嘲笑说“虽然多数人都觉得蹲监狱很糟糕,有些人却觉得那里比家还好……”

但故事到这里还没结束……

因为在再次缴纳了1万多美元的保释金后,警方又把他给释放了。只不过这次警方专门派了一个人跟着他,直到他的亲友将他接走。

然而,美国网民却不能理解为啥警察还要把他给放了,纷纷吐槽说:到底是谁在不断花钱保释他啊,是闲的吗?而且为什么警察还要持续允许他获得保释啊,这不是在纵容他么?

还有美国网民认为,路易斯这种愚蠢的行为通常都是有病的体现,应该去看看医生了……

最后,有美国媒体还介绍说,路易斯其实是美国众多此类笨贼中的一员。比如在去年11月,美国就有另一位窃贼(下图中这位)也是刚刚获释后,就立刻在监狱的停车场找到了一辆没锁门的汽车准备行窃。搞笑的是,这个笨贼没有意识到车的后座上就坐着一位警察,于是他也转瞬间就完成了“二进宫”的“成就”……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