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四月观察 / 正文

阿联酋阿莱茵上空惊现神秘“天空之洞”

2019-03-20 12:37:2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8日报道,近日,阿联酋第四大城市阿莱茵上空惊现神秘“漩涡洞”。市民困惑不已,疑其为UFO降临。据相关专家解释,这是天然雨幡洞现象,又称“穿洞云”。

降临?“天空之洞”惊现阿联酋上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8日报道,近日,阿联酋第四大城市阿莱茵上空惊现神秘“漩涡洞”。市民困惑不已,疑其为UFO降临。据相关专家解释,这是天然雨幡洞现象,又称“穿洞云”。

厚重的云层中,出现了一片晴朗天空,好似有人从中打了一个洞。对此,天文学家和气象学家贾万(Ebrahim Al Jarwan)发布了短视频并给出了科学解释:该现象产生于中高云层,飞机穿过时会导致云层空气冷却、膨胀,使过冷水滴(0℃以下尚未冻结的水)冻结。形成的冰晶(即雪)从云层中落下,所及之处也会结冰,从而形成空洞,并在一小时内扩展30英里(约50公里)。

(近日,阿联酋第四大城市阿莱茵上空惊现神秘“漩涡洞”。)

由于此现象太过罕见,科学解释尚未普及,仍有许多人认为这是UFO来了。(实习编译:罗雨涵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