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网友之声 / 正文

张金雷:上帝“上”春晚很奇葩

2019-02-17 12:07:56 作者: 张金雷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在中国人的“年夜饭”里有了“上帝”的味道、有了“上帝”的元素,显然让中国人的“年夜饭”“败”了点“味”。

上帝“上”春晚很奇葩

来源: 察网 作者:张金雷

央视春晚是中国人的“年夜饭”,中国人的“年夜饭”应是中国味道、中国元素。春晚载歌载舞应该唱响中国声音、舞起中国歌舞。应该远离有神论、拒绝有神论。在中国人的“年夜饭”里有了“上帝”的味道、有了“上帝”的元素,显然让中国人的“年夜饭”“败”了点“味”。中国人的“年夜”里居然通过《办公室的故事》里的“办公室人员”载歌载舞齐声歌唱“上帝”,渲染有神,这让无神论者被渲染、这让无神论者被“打脸”、这让无神论者很扫兴呀!

上帝“上”春晚很奇葩

2019年央视春晚获各界好评。但是,好中有不足,小品《办公室的故事》里的“办公室人员”竟然载歌载舞齐声歌唱“我们在上帝和亲友面前见证”。很奇葩!“三不好”:

渲染有神。恩格斯曾指出:

【“在社会主义者当中也有理论家,或者,像共产主义者称呼他们的那样,十足的无神论者,而社会主义者则被称为实践的无神论者。”】

习近平总书记也指出:

【“共产党员要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严守党章规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绝不能在宗教中寻找自己的价值和信念。”】

让上帝“上”春晚的人应该是社会主义者,应该是无神论者,应该是实践的无神论者。《办公室的故事》里的“办公室人员”应该是社会主义者,应该是无神论者,应该是实践的无神论者。那么,确认过眼神,让上帝“上”了春晚成了“神”的社会主义者成了有神论者、实践的有神论者。《办公室的故事》里“办公室人员”的社会主义者成了有神论者、实践的有神论者。是无神论者渲染有神?是有神论者渲染有神?若是无神论者通过小品《办公室的故事》里的“办公室人员”在全国亿万无神论者面前渲染有神显然是“打脸”,若是有神论者通过小品《办公室的故事》里的“办公室人员”在全国亿万无神论者面前渲染有神显然是“打人”。

败味扫兴。央视春晚是中国人的“年夜饭”, 中国人的“年夜饭”应是中国味道、中国元素。春晚载歌载舞应该唱响中国声音、舞起中国歌舞。应该远离有神论、拒绝有神论。在中国人的“年夜饭”里有了“上帝”的味道、有了“上帝”的元素,显然让中国人的“年夜饭”“败”了点“味”。中国人的“年夜”里居然通过《办公室的故事》里的“办公室人员”载歌载舞齐声歌唱“上帝”,渲染有神,这让无神论者被渲染、这让无神论者被“打脸”、这让无神论者很扫兴呀!

伤心伤脑。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第五章第十八条规定,

【党的农村基层组织应当加强对党员、群众的无神论宣传教育,引导党员、群众自觉抵制腐朽落后文化侵蚀,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

作为央视春晚小品《办公室的故事》里的“办公室人员”,也应寓教于乐,加强对党员、群众的无神论宣传教育,远离有神论、拒绝有神论,引导党员、群众自觉抵制腐朽落后文化侵蚀,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让无神论入心入脑。这倒好,《办公室的故事》里的“办公室人员”却反其道而行之,在亿万无神论者面前渲染有神论,让无神论者伤心伤脑。

为此,建议有关部门、有关领导,问一问、追一追这奇葩事,给无神论者一个交代,还无神论者一个明白。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察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