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环球视野 / 正文

牛弹琴:特朗普气疯 最怕就是猪一样的队友!

2018-10-28 10:50:18 作者: 牛弹琴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特朗普这两天真要气疯了,就在中期选举还不到10天的时候,一个猪一样的队友,真是不知天高地厚,闯下了大祸,害得他只能各种花式切割。

特朗普真要气疯了,最怕的就是这种猪一样的队友!

(一)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特朗普这两天真要气疯了,就在中期选举还不到10天的时候,一个猪一样的队友,真是不知天高地厚,闯下了大祸,害得他只能各种花式切割。

很可能是“两颗子弹”的美国翻版啊。

当年台湾选举前夕,两颗子弹突然射向陈水扁,民进党赶紧打悲情牌,弄得胜券在握的连战和宋楚瑜,最终一败涂地。尽管这两颗子弹到底谁射的,至今仍是台湾最大的谜团。

但美国的炸弹包裹,可确确实实“冤有头债有主”的。

综合媒体报道,事情大致是这样的:

1,美国警方和特勤局最近很忙。

因为他们发现了一个又一个装了危险装置的炸弹包裹,寄送对象包括:

美国前总统奥巴马、

前第一夫人希拉里、

前副总统拜登、

前CIA局长布坎南、

金融大鳄索罗斯、

奥斯卡影帝德尼罗、

CNN等

要知道,这些炸弹可都是真会爆炸的,而且对象都是名人,这在美国引起极大恐慌。

2,为什么这些人收到炸弹呢?

人们很快反应过来,这些人都有一个共同特点,都是特朗普的死对头,都没少骂过特朗普。

指向性这么明确,因此,很可能的,不会是俄罗斯干的吧?

当然,也有特朗普的支持者认为,这更可能是民主党的苦肉计。

但不管怎么说,这都是社会戾气啊,作为政府也是难辞其咎。

特朗普的看法则不同,他的脑回路是:这都是你们这帮假媒体怂恿的。

在推特上,特朗普这样说:

我们今天看到,社会之所以充斥着愤怒,很大程度是被主流媒体的不实报道误导的,我称之为假新闻,变得越来越糟糕,充满了仇恨,简直没法形容,主流媒体必须应该清理自己行为,快一点!

特朗普真是语重心长啊,你们这是在鼓捣仇恨!

但接到炸弹包裹的CNN不高兴了,马上针锋相对发表声明说:

白宫方面完全不知道,他们对媒体持续性攻击的严重性。总统和白宫发言人,应该知道他们措辞存在的问题。

这个CNN太不讲政治了,居然原封不动地怼回去了。

3,总算,美国警方的效率还很不错,嫌犯落网了。

但特朗普真有点傻眼,最不愿意看到的事情发生了,干这件事的,还真是他的一个铁杆支持者。

破案方式也不太复杂,在几个包裹上,警方找到了嫌犯的DNA,然后FBI探员顺藤摸瓜,在佛罗里达抓到了56岁的萨约克。

这个人还真不是普通人,当过摔跤手,还做过脱衣舞男,但一直生活在社会底层,总是没赚到大钱,还申请过破产。

但2016年超级富翁特朗普参加总统竞选后,萨约克突然找到了人生的方向,这才是他人生的偶像啊。

因为他自己就自封为“白人至上主义者”,让“各类移民”,“异教徒”都滚回自己的国家….

有媒体引述他一位亲戚的话说:“他以前从来不跟我们讨论政治。然而,自打特朗普参选开始,他几乎失去了理智,像打了鸡血一样狂热…. ”

在萨约克的车辆上,就发现了贴着很多支持特朗普的照片和贴纸。

有一张照片就显示,在特朗普竞选机会现场,神情亢奋的萨约克,举着支持特朗普的标语,上面要求CNN滚蛋。

谁叫你们总批评特朗普,在他眼里,特朗普是“上帝派来的人”。

甚至有媒体说,在萨约克心中,特朗普就好像是他的父亲。特朗普赞成的,他就坚决赞成;特朗普反对的,他就坚决反对。

这个世界,没有无缘无故的恨,也没有无缘无故的爱。

所以,也就可以理解,为什么奥巴马、希拉里你们要收到炸弹,谁叫你们要说特朗普坏话;还有,在众多媒体里,为什么CNN你第一个接到炸弹,谁叫你不赞成特朗普。

(二)

“傻儿子”萨约克犯浑,特朗普可真急了。

他不怕枪击案,但他确实怕这种猪一样的队友,这么粗糙的炸弹,炸又炸不死人,平白无故地还惹上一身骚。

民主党正愁缺少话题呢,你这是在帮民主党加油啊,还顺带把我给带到沟里了。

怎么办?

特朗普只能死马当活马医了,三大招:

第一招,夸奖,夸奖,夸奖。

按照他的说法,本来查这种案件,简直是“大海捞针”啊,但我们的警察就是效率高,很快就查了个水落石出。

一句话,是我下令查的,如果我心中有愧,我会让查吗?

从这个角度看,台湾警方确实水平差了许多。

第二招,切割,切割,切割。

用特朗普的的话说,这个嫌犯跟他八竿子打不着,“我听说嫌犯是我和共和党的支持者……我听说他比别人更喜欢我,但我没看出来”。

一句话,这个人我都不认识,关我什么事。

特朗普,你这样做,可真会伤了萨约克的心啊!

第三招:反攻,反攻,反攻。

在随后的集会上,特朗普这样说,“近几个小时来,我们看到媒体利用一个人的险恶行为,对我与共和党进行政治攻击”,“CNN真烂! ”

你们这是上纲上线,真是没有底线,CNN,你确实很烂。

但这波炸弹包裹事件,必然对美国中期选举带来影响,毕竟这是一个特朗普铁杆支持者干的,民主党也肯定不会轻易放过这个送上门来的“大礼”。

没办法,特朗普也豁出去了。他刚刚又发推特说:

本来,共和党的形势都挺好,现在一出现炸弹案,这种势头一下就被压住了。太倒霉了!共和党员们,快出门去投票!

真是太倒霉了,我拼了老命在演讲在拉票,你倒好,一通低级炸弹,可真要了共和党的命啊。真是猪一样的对手。

如果不是这件事,特朗普估计还可以说,共和党真失败了,是俄罗斯和中国干的。但现在,铁杆的“傻儿子”被抓了,人们将矛头对准了他,认为都是他的仇恨语言蛊惑的。

实事求是地说,特朗普再能蛊惑,也不可能蛊惑炸弹这种事啊。

但事情明摆着,民主党更不会善罢甘休,他现在真是跳到密西西比河也洗不清啊。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牛弹琴微信公号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