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四月观察 / 正文

再也不骂中国铁路了!中美背后的交锋惊心动魄

2018-10-17 10:38:01 作者: 天山乞东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从中国高铁兴建以来,各种对高铁的诽谤,攻击,大有把中国高铁掐死在摇篮之中的架势。然而这些跳的很欢的只不过是前台小丑,他们只是为了得到别人的一点残汤剩水拼命表演,真正的黑手是藏在幕后的。

4、

作者:天山乞东

从中国高铁兴建以来,各种对高铁的诽谤,攻击,大有把中国高铁掐死在摇篮之中的架势。

然而这些跳的很欢的只不过是前台小丑,他们只是为了得到别人的一点残汤剩水拼命表演,真正的黑手是藏在幕后的。

一、谁是攻击中国高铁的真正幕后黑手?

举一个例子,八十年代世界能设计大飞机的只有四家:波音(美),图(苏联),运十(中),协和(英法)。

波音基本占据了世界的绝大多数市场,图只有苏联集团使用,中国的运十才基本试飞成功,而协和只在研制中,如果运十成功投产,不但占据中国的飞机市场,极有可能从美国占领的国际飞机市场上分一杯羹。

所以美国人动用其在中国的代理人,使用各种经济和行政手段,把中国的运十掐死在摇篮里,使美国的波音占据中国飞机市场三十多年,协和也在中国市场上分得一杯羹。

中国的民族工业受到了灭顶之灾,中国的军事运输机,空中加油机,预警机被别人掐了脖子,飞机发动机也受到极大的影响。

即使中国的919试飞成功,由于三十多年的距离,中国民用飞机短期内难与波音抗衡,波音将在相当长的时间内占据中国的民用市场。

所以真正掐死运十的幕后黑手是美国人。

图为中国第一架国产喷气式客机运十。

同样,如果中国的四纵四横的高铁成功运行,中国的高铁整合技术,中国高铁的运用技术,中国高铁设备制造技术,与中国高铁设备制造有关的高新技术都将有突飞猛进的高速发展。

中国不但在有关领域缩短与发达国家技术距离,还可能由于激发的自主创新的浪潮使高铁高新技术的一些领域达到或超过发达国家,这是世界上一些人所不能容忍的。

由于有了高铁这个大市场,有关中国高铁设备制造业将有飞速的发展,与高铁设备制造有关的企业也将有一个很好的发展空间,这个以民族工业为基础的利益集合体,外国是很难挤进来分一杯羹的,更别说控制这个庞大的民族企业集团,这是一些人绝对不能容忍的。

以高铁为目标的民族工业集团的迅速稳固的发展,将为中国经济的稳定作出很大贡献,为中华民族的腾飞作出贡献,为中国迅速接近世界发达国家作出贡献,中国社会安定了,中国国家富强了,中国人民富裕了,这是一些人不愿意看到的,是不能容忍的。

中国四纵四横的高铁全部运行了,由于三百多公里的时速和良好的安全性,将极大的挤占航空运输的市场份额,也挤压消减了外国特别是波音的销售量,中国人在外国人特别是美国人的碗里捞饭吃,这是外国人特别是美国人不能容忍的。

中国四纵四横的高铁运用成功,不但数量上世界第一,而且在高铁建设,高铁设备制造,高铁运用管理等技术方面也是世界第一,将对世界高铁建设造成极大的影响,中国将引领世界高铁的新潮流。

通往俄罗斯、欧洲、中东、南亚的高新铁路将变成现实,东亚、南亚、中东、欧洲将因高铁连成一个整体。

美国人辛辛苦苦建立的马六甲海峡及东亚包围圈将变成一个屁,中国人不但得到很大的经济利益,而且还得到了极大的战略利益,这是美国人万万不能容忍的。

整垮了高铁,就彻底摧毁了中国的一个庞大的民族工业集团,为铁路私有化,进而瓜分中国铁路将创造极好的机会。

弄垮了高铁,由于919不能与波音抗衡,为美国的波音进一步夯实在中国的市场。

搞垮了高铁,我们希望把欧亚连成一体,绕开马六甲海峡的计划将化为泡影,马六甲海峡就永远变成中国经济发展的绞索。

因此,中国高铁一旦被别用有心的人弄垮了,唯一受益者是美国。

那些利用权力,媒体,网络上蹿下跳,凶恶破坏,攻击我们高铁的只是一群幕前的木偶。

幸而中国四纵四横高铁的基础夯实的比较牢固,美帝及其走狗的阴谋没有达到。

 

二、如何打垮我们的高铁?

先将铁路运营企业化,自负盈亏,高投入,大规模建设,高铁负债累累,财务危机资不抵债,债转股化解财务危机,铁路私有化,民间参股,外资参股,外资控股,外资收购!

这套资本运作方法是美国吞并各国国有企业的惯用伎俩,叫做“休克的鱼”!

当初运十是怎样下马的呢?

把运十的生产线拆了,改为组装美国的麦道飞机,没几年,麦道被波音吞并,中国失去麦道飞机组装权!

结果运十没了,麦道飞机也落空了!

中国人竹篮打水一场空!

美国波音干掉了他的竞争对手运十,现在又瞄准了他的竞争对手中国高铁!

现在的中国高铁只要在公平的竞争平台上,基本能废掉波音空客的一条腿了!

未来的几十年,只要中国高铁能够继续保持这种竞争优势,很多小国家都会相继放弃短途飞机了!

可以说1500KM以内的距离,高铁可以秒杀飞机,一旦高铁成功打入欧洲,非洲市场,波音空客的中小型飞机市场就要绝命了!觉得本文不错,小编推荐大家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九龙军事。一个传递正能量的公众号。

三、铁路绝对不能私有化

中国铁路是坚持公有制还是进行私有化改造,不能以谁呐喊的凶,嗓门大,用词恶毒,编造的谎言多,各种媒体一起上造成的人多势众的压力为基准!

也不能以公有制铁路的一些不可避免的缺点为借口!

只能以国家利益,民族利益,人民群众的利益,子孙后代的长远利益为基准!

哪一种制度对国家,民族,人民子孙后代有好处就必须坚持哪一种制度,各种制度的优劣只能以事实为基础在对比中鉴别,不能以道听途说的流言和铺天盖地的谎言为鉴别的依据。

中国铁路解放以来一直是公有制,在公有制的强大集权下,五八年在难于上青天的蜀道修通了宝成铁路。

六七十年代在艰险的环境中,艰苦的条件下,以极其简陋的工具在鸟不拉屎的悬崖峭壁上修通了成昆,湘渝铁路;

成昆铁路修建时期的老照片

以无畏的精神穿越秦岭修通西康铁路;

穿越一望无际的大沙漠修通兰新铁路南疆铁路,特别是克服千难万险在世界屋脊上修通了世界海拔最高的青藏铁路......

这些中国铁路史上的丰功伟绩,在私有制条件下是绝对不能取得的。

私有制是以资本为基础的,资本追逐的是利润,云南贵州巴山深处,新疆大沙漠中的铁路不能取得丰厚的利润。

特别是青藏铁路几十年都收不回来建设成本,资本家弄不到利润,还可能倒贴钱,他们是绝对不会在这些地方投资的,包括那些“人性善良,道德高尚”的外国资本财团更不会为了中国人民的利益在那些毫无利益可言的地方抛洒他们的金钱。

但这些铁路把中国的西南,中部,西北与祖国的东部连接在一起,使新疆,西藏,云贵川和祖国形成一个整体,为祖国的统一,为祖国的军事建设,为祖国的经济建设,为祖国的安定,为祖国各民族的融合和团结,为祖国子孙后代的长远利益做出了巨大贡献。

这些铁路经济效益微不足道,但社会效益是不可估量的。

私有资本是以利润最大化为目标的。

他们追逐的是经济利益,社会效益不在他们的思考范围。

而中国铁路几十年来,只有货运有经济效益,客运一直是亏本的,有人会骂,火车经常一票难求,车上挤死人,春运赚的钵满盆盈,叫唤亏本是黑了心肝?

可这些人只看到表面现象,铁路客运高峰区在春运40天左右,两次学生流不到20天,十一黄金周等节假日和休息日全部加起来不到4个月,占全年的三分之一,其他时间大多不满员,有时放空车。怎么去赚钱?

这样的亏本生意,也只有公有制的人民铁路为了祖国的社会效益才会去做,私有制的资本家绝对不会做这样的亏本买卖。

祖国的铁路连网了中国的东南西北,有许多的热门线路,也有许多线路非常萧条,为了国家的大局,为了国家的社会效益,铁路部门从不挑肥拣瘦。

如果铁路私有化,私人资本绝不会全盘皆收,一定会进行资产剥离,把有肉的部分一口吞下,把骨头棒子扔给国家,他们绝不会为了国家的社会效益,抛洒他们的钱财。

如果铁路私有化,只有外国资本财团通过他们在中国的代理人收购中国强大的铁路网,并把它牢牢的控制在外国资本家的手中,为外国的利益通过铁路运输的各个环节打击中国的经济发展。

四、国有铁路是国家物价稳定的基石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市场的物价像脱缰之马,私有企业引领了物价飞涨的潮流,国有企业特别是中国铁路却成了稳定国家物价的基石。

这些年来,人民生活必需品涨了二十多倍,国家综合物价平均涨了四十余倍,有些物价涨了近百倍。

可被万人唾骂的电老虎只涨了一倍半,被文人墨客,各种媒体,西化派日夜攻击的国家铁路几乎没涨价。

这就是国家企业,人民企业为人民的幸福生活做出的巨大贡献。

图为复兴号高铁

一些无良媒体在网上不停的攻击国有企业经营不善,体制落后,亏损严重,这些都是黑了良心的资产阶级的走卒无情的诽谤。

一家饭馆,米涨了面涨了,菜涨了肉涨了,油涨了盐涨了,燃料涨了工资涨了,而且都是飞涨,卖的饭却不能涨,就是神仙也得亏损。

十几年来,铁路的原料涨了,材料涨了,设备涨了,电力涨了,油料涨了,工人的工资也涨了,而且是几倍几十倍的涨,可人民铁路十几年几乎没涨,他们能变魔术,能空手套白狼给变出利润来?

有人说中国高铁票价贵,坐不起,我认为,也贵也不贵,看和什么比,与铁路自己的票价比是贵,贵了不少,但与私营汽车比并不贵。

全国各地的汽车基本都是私人或私营集团经营,这些私营汽车的票价都是国有铁路票价的四、五倍,国家经营的国有运输企业收费便宜,但时刻受到黑心媒体的攻击,大有不把国有企业掐死分光,绝不罢休的架势,国有企业是他们的眼中钉肉中刺,好像整不跨国有企业他们就只有死路一条一样。

高铁的一般票价与长途汽车的票价大致相当,而安全性,舒适性和快捷的速度绝对不是一个档次,那些黑心的媒体为什么不叫喊私营汽车票价的昂贵,却把矛头对准安全舒适快捷的国有铁路企业呢?

搞垮国有铁路就为他们干爹挤进中国铁路运输业制造了良好的机遇。

他们的一切行动都是为了他们的外国干爹把中国建成殖民地经济服务的,他们是汉奸走狗卖国贼。

五、中国铁路工人是中国优秀的劳动人民的中坚力量

几千年世界上产生了许许多多的优秀文明,经过历史的长河,它们有的消失了,有的没落了,只有中华文明得以延续和发展,因为中华民族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民族,中华文明是世界最先进的文明,伟大的中国劳动人民是最勤劳,勇敢,机智,顽强,最吃苦耐劳。是他们推动着中华文明一步步前进。

正如毛主席所言,“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创造历史的动力”。

而铁路工人们是其中最能吃苦耐劳忘我工作的一群。

年关到了,全国各地的打工的,经商的,卖力的,蓝领白领都挤着火车,扒着汽车,开着轿车,坐着飞机从四面八方涌向自己的家乡,有钱没钱回家过年,而铁路工人们却坚守在祖国十万公里的铁道线上。

年三十,人们享受着天伦之乐,铁路员工却守在冷清的车站里,巡视在冰冷的铁路上,驾驶着列车奔驰在祖国的大江南北。

三十晚上大团圆,当人们围着丰盛的餐桌举杯欢庆的时候,坚守在万里铁道线上的员工们只能得到一份简单的盒饭及一杯清茶,因条件问题,他们有的连盒饭清茶都得不到。

从新中国铁路组建开始,中国铁路一直执行军事化管理,他们是一群不穿军装的中国军人,他们以服从命令为天职。

在熙熙攘攘的售票大厅里,售票员在窗口收售着钱币和车票,他们不能吃饭,不能喝水,甚至不能拉屎洒尿,面对一些旅客的不理解,他们只能含着委屈的泪水装出笑脸继续工作,否则,他们赖以生存的微薄的工资就会减少。

在大山深处千千万万铁路的小站上,冷清的他们不能有娱乐设施,工作之余只能看电视或背床板。他们只能期盼攒到一起的一月几天的休息日轮到自己回家团聚,他们平时不能孝敬父母,陪伴妻子,教育自己的子女。

当寒风卷着雪花铺洒在祖国大地时,人们在空调暖气的房间里工作生活着,而铁路工人却冒着凛冽的寒风清扫着铁路各种设备上的寒冰积雪。

数九寒冬的深夜,人们陪着妻子,搂着孩子,享尽人间天伦之乐的时候,铁路工人却拿着工具,敲打着千里铁道的隧道,线路设备上的结冰。

当狂风暴雨袭来的时候,人们都是奔向自己的寓所和一切可以躲避风雨的场所,而铁路工人却扑向线路,扑向隧道,扑向桥梁,扑向铁路两侧的高山葱岭,严密监视着暴风雨引起飞石泥石流洪水可能对铁路造成的危险。

在云贵川陕的高山峡谷的每一寸铁路上,都留下他们的足迹,在隧道和桥梁上都有他们身影,在千里沙漠的风沙带上有他们奋斗的脚步,在世界屋脊极端天气里有他们奋斗的倩影。他们担负着沉重的工作,却拿着仅有三四千元的工资,有的工种才拿两千多点。

他们有牢骚,但坚决执行上级的命令,他们有怨言,但坚决一丝不苟的完成领导交给的每一项工作,因为他们是军事化管理,他们有严密的组织,有铁一样的纪律。

他们有坚强的组织纪侓性,他们大多是献了青春献终身,献了终身献儿孙。他们是为了祖国的铁路事业最大公无私忘我工作的一群。

来源:天涯论坛 文/天山乞东

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九龙军事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