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四月观察 / 正文

熊老六:为什么韩国敢三番五次地侮辱中国

2018-10-12 12:09:21 作者: 熊老六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为什么韩国敢三番五次地侮辱中国?真正需要反思的,恰恰就是那些不爱国的贱人们!如果他们不下贱地给韩国人下跪的话,韩国人哪里来的底气敢侮辱中国!

为什么韩国敢三番五次地侮辱中国

原创: 熊老六 熊老六 今天

首先介绍一下YG是什么东西?韩国YG是韩国最大的娱乐经纪公司之一,也是韩国拥有最多Hip Hop歌手的娱乐公司,是韩国著名的上市娱乐公司。公司培养出BIGBANG、2NE1、WINNER、iKON、BLACKPINK、刘仁娜等众多知名的歌手及演员,同时也陆续加入了一些已经出道几年的歌手,就如PSY、Tablo、Epik High以及从Kpop Star中优胜的选手,如李夏怡、乐童音乐家、李胜勋等。

1、

主持人杜海涛下跪的权志龙就是韩国YG公司BIGBANG组合的队长!!!

2、

最近,韩国YG公司制作的娱乐节目《YG战资》里面,使用的中国地图严重不完整!!!

3、

并且节目中还让两位韩国人装扮成清朝人,两位假扮的清朝人被警察抓到时,特意用中文说:我是猪!!!

对于韩国娱乐节目的这种辱华行为,大部分爱国网友当然是非常愤怒!但是,也有网友私信我投稿说:有别的网友说,为什么那么多国家都在辱华?如果一个国家讨厌中国,那肯定是别的国家有问题!那么多国家讨厌中国,那么多国家辱华,难道中国不应该反思吗?难道中国没有问题吗?对于这种观点应该如何反驳?

我觉得如果把国家比作人的话,中国应该是一位性格稳定的暖男。和中国这个暖男做朋友的话,中国不会因为你弱小就欺负你,也不会因为你强大就巴结你,最关键的一点是:中国的性格非常稳定,过五年中国是你的朋友,过十年中国是你的朋友,过二十年中国还是你的朋友,中国不会轻易改变。

但是,其他国家就不是这样了,如果说中国是一个正常的人,那么其他国家,比如韩国就是一个不正常的人。如果把韩国比作一个人的话,韩国这个人性格十分多变,今天是你的朋友,也许明天就会背后插你一刀,然后,后天又会笑嘻嘻的假装是你的朋友,绝对是一个两面三刀的小人!最关键的是,因为美国的长期虐待,韩国是一个心理极其不健康的人,或者说是一个心理变态的人!韩国这种人,你揍他了,他就会把你当成爹!你平等对他,把他当人看的时候,他就会蹬鼻子上脸!

除此之外,大家都知道韩国一个整容大国,连脸都是假的,你还指望他们要什么脸!最近,韩国又爆出一件特大丑闻!大家只关心奥运会、亚运会,很少关心残奥会、亚残会,所以,韩国很多无耻丑陋的做法大家都注意不到!雅加达亚残会,韩国一位双眼视力1.0的选手名正言顺地参加了盲人柔道项目,还获得了金牌。韩国一位双眼视力0.8的选手冒充盲人,2015年参加残疾人世锦赛,还拿了银牌。还有一名双眼视力达到了1.5的韩国“残疾选手”,在里约残奥会上为韩国队拿下了一枚铜牌,现在正享受着政府发的高额退休金……所以说,对于无耻这件事,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韩国人做不到的!

如果非要反思中国有什么问题,我认为中国还是有问题的!第一,中国错就错在对韩国太好了!中国作为一个大国,明明可以像美国一样欺负韩国,那样的话,韩国就会像亲爹一样尊敬中国!但是,中国却把韩国当成人,平等对待韩国,所以让韩国小人得志、蹬鼻子上脸侮辱中国!第二,就是中国有太多像杜海涛一样的贱人,让韩国人瞧不起!韩国人瞧不起中国人,自然会作出很多侮辱中国人的事情!所以,真正需要反思的,恰恰就是那些不爱国的贱人们!如果他们不下贱地给韩国人下跪的话,韩国人哪里来的底气敢侮辱中国!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熊老六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