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时政社会 / 正文

辽宁凌源第三监狱脱逃的两名罪犯均已落网

2018-10-07 08:06: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辽宁监狱管理局网站消息,经过追捕干警的不懈努力,辽宁省凌源第三监狱脱逃的两名罪犯于10月6日13时左右被先后抓获。

辽宁监狱管理局:凌源第三监狱脱逃的两名罪犯均已落网

辽宁监狱管理局:凌源第三监狱脱逃的两名罪犯均已落网_图1-1

据辽宁监狱管理局网站消息,经过追捕干警的不懈努力,辽宁省凌源第三监狱脱逃的两名罪犯于10月6日13时左右被先后抓获。 

辽宁监狱管理局:凌源第三监狱脱逃的两名罪犯均已落网_图1-2

脱逃罪犯王磊被抓获(图源:辽宁省公安厅) 

辽宁监狱管理局:凌源第三监狱脱逃的两名罪犯均已落网_图1-3

脱逃罪犯张贵林被抓获(图源:辽宁省公安厅)

此前报道: 辽宁2名重刑犯偷狱警衣服逃脱 其中一人已第三次越狱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刘艺龙)4日凌晨,辽宁凌源第三监狱2名重刑犯逃脱,其中1人曾因绑架罪被判死缓,另1人此前2次因脱逃罪被判刑,公安机关正在征求线索。

1人此前2次因脱逃罪被判刑

据中国裁判文书网《张某某故意伤害罪一审刑事判决书》表明:张贵林,又名“张飞”,男,1979年9月18日出生于安徽省临泉县,汉族,无文化,农民,户籍地安徽省临泉县。2001年7月11日因抢劫罪被安徽省阜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七年,2007年9月18日刑满释放。 

辽宁监狱管理局:凌源第三监狱脱逃的两名罪犯均已落网_图1-4

2009年1月19日因抢劫罪被浙江省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2011年6月23日因脱逃罪被锦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与前犯抢劫罪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辽宁监狱管理局:凌源第三监狱脱逃的两名罪犯均已落网_图1-5

2012年7月2日因脱逃罪被锦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二年,与前罪没有执行的刑罚无期徒刑等并罚,决定执行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2014年5月13日因故意伤害罪被辽宁省朝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二年,与其前罪没有执行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罚,决定执行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辽宁监狱管理局:凌源第三监狱脱逃的两名罪犯均已落网_图1-6

监狱发布协查通报

2018年10月4日,凌源第三监狱发生两名罪犯逃脱事件,脱逃罪犯王磊,男,汉族,1985年3月7日出生,初中文化,身份证号码211081198504079416,家住辽宁省灯塔市沈旦堡镇前古城子村,该犯因绑架罪被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2017年12月28日减为无期徒刑,2016年12月22日调入凌源第三监狱服刑;脱逃罪犯张贵林,男,汉族,1979年9月18日出生,文盲,身份证号码341221197909184619,家住安徽省临泉县单桥镇满庄村,该犯因抢劫罪被浙江省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无期徒刑。2014年6月12日调入凌源第三监狱服刑。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2名犯人逃走时,偷走了狱警的衣服,利用衣服中所夹带的门禁卡逃出监狱。目前,抓捕仍在进行中,相关部门将对提供线索抓获2犯者给予奖励。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辽宁监狱管理局网站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