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网友之声 / 正文

芬兰背后捅刀,印度当面甩锅,这小国原来混得这么惨!

2018-09-19 21:08:2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中国游客遭瑞典警方粗暴对待”,有人喷游客,有人喷瑞典……同属北欧四国的芬兰却悄悄的加入了吃瓜群众的行列。被印度花式嘲讽,“印度是世界强人均奸案发生率最低的4个国家之一,而瑞典是最高的。”

芬兰背后捅刀,印度当面甩锅,这小国原来混得这么惨!

有些国家想成为搅屎棍,却往往成为被搅的那个……

吃瓜群众中的国家队

1.芬兰旅游局吃瓜

“中国游客遭瑞典警方粗暴对待”,有人喷游客,有人喷瑞典……

同属北欧四国的芬兰却悄悄的加入了吃瓜群众的行列。

9月17日,芬兰旅游局在微博上转发了一则消息,讲了一个芬兰铁路人员为坐过站的亚洲游客更换列车的感人故事。

同样是九年义务教育,为什么芬兰旅游局就这么会吃瓜呢?

这不是赤裸裸的在说,“如果大家来北欧旅游,别去瑞典了,去了人家也给你扔酒店外;同样是花钱,为啥不能来芬兰呢?”

貌似内向,不善交际;但是捅起刀子来,是一点都不含糊啊!

不过话又说回来,瑞典这货,也确实欠捅。北欧国家没有一个不恨它的。

2.假装中立的瑞典

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时,北欧各国纷纷表示中立,最后却只有瑞典成功置身事外。

因为瑞典的中立,实际上就是装孙子。

虽然瑞典中立了,但是它却没停止对德国的铁矿砂出口。德国每年消耗1500万吨铁矿砂,其中1100万吨是瑞典提供的。

瑞典铁矿保障了纳粹德国的武器生产

不仅如此,瑞典还同意德国军队在境内通过,同意德国使用它的运输系统。

望着从瑞典过来的德国士兵,挪威心中涌现出数万头草泥马。

在战争期间,瑞典共运送214万德军士兵和10万节车皮的物资到前线。

二战的时候把周边国家得罪了个遍,人家没找你算账,该收敛一点了吧?

偏不!非得继续作死。

这是我们的殖民地,不属于瑞典

1.难民问题:比德国还惨

十六世纪,瑞典鼎盛时期,其领土包括现芬兰、爱沙尼亚、拉脱维亚、立陶宛以及俄国、波兰和德国的波罗的海沿岸地区。

祖上阔过的国家,都想要恢复昔日的荣光,瑞典也不例外。

但是瑞典只有900多万人口,劳动力缺乏怎么办?

既然默克尔可以引进难民,我也可以啊!

瑞典官方数据显示,仅2015年,该国就接收了16.3万名难民。

这些难民,只有不到500人在当地找到了正常工作。

德国好歹有8000多万人口可以稀释难民比例,900多万人口的瑞典涌入那么多难民,其后果可想而知了。

瑞典全国第三大城市,曾是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如今,却被难民打造成了“欧洲最危险的城市”。

在难民内部已经形成了众多帮派,这些帮派的头目掌握着难民的一切。

在占领了一些街区之后,一些头目明目张胆地说:这里是我们的殖民地,不属于瑞典”。

2.被印度花式嘲讽

正是由于瑞典的存在,连印度都有了甩锅对象。

当西方记者就屡屡发生的强奸案向印度官员发难的时候。印度的一名女部长有理有据地说道:

“印度是世界强奸案发生率最低的4个国家之一,而瑞典是最高的。”

被13亿人的印度比人均,说的还是事实,还不能反驳,这就很尴尬了……

3.斯德哥尔摩综合征

当大量难民在瑞典开始了以吸毒、贩毒、强奸、放火、为主的日常生活的时候,瑞典政府该反省了吧?

有一种以瑞典首都名命名的病叫“斯德哥尔摩综合征”,指犯罪的被害者对于犯罪者产生情感。

难民在瑞典搞的事情越多,瑞典政府对难民就越好。

在接收了数十万难民之后,他们的七大姑八大姨也要来!

到2019年的时候,最多将会有31万7千个难民家庭在瑞典“团圆”。

届时,瑞典的处境将会是这样。

侵犯他人权益的圣母

1.北欧邻居遭了殃

圣母在广施博爱时,往往会牺牲自己的一些物资利益,以获得精神上的成就。这是圣母的个人行为,没什么可说的。

但圣母在牺牲个人利益时,常常替别人做出决定,瑞典有很多反对难民的人,而这个群体的意见却被圣母直接忽视了。

苦了瑞典那些遵纪守法努力工作的反对者不说,北欧一众国家也跟着遭了殃。

难民进入欧洲的路线

2.被难民嫌弃的芬兰

难民要想到达瑞典,只有两条路:要么沿德国丹麦北上,要么绕道俄罗斯,芬兰,挪威。

以中东大爷的高要求,俄罗斯的生活水平,他们自然是看不上,所以也不久留。

当难民经过丹麦,芬兰时,发觉福利也很不错,索性赖着不走了。

芬兰虽然没有瑞典那么圣母婊,但接收了不少难民,管吃管住。

不过,芬兰也有自己的考虑,他们也不想让难民一直待在首都,而是尽量送到首都之外的冰天雪地森林里,延缓芬兰的劳动力问题。

森林离城市很远,雪下大点,就几乎与世隔绝了。

中东这帮难民,什么时候见过这么大的雪啊!一句来总结,就是孤独寂寞冷。

于是,最早到的难民,都在网上发贴,告诫后来者别去芬兰,万一去了芬兰,千万别离开首都。

后来一些难民来了以后,就赖在首都,哪也不去。

挪威和丹麦的情况也差不多,新仇旧恨一起算,背后捅瑞典两刀,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瑞典原想通过吸收源源不断的劳动力,壮大自己的实力,提升自己的国际地位,甚至恢复祖上的荣光。再也不用在欧洲大佬面前装孙子了。

哪曾想,孙子的地位还没摆脱,现在又多了一个仆人的身份。

真的是,心比天高,命比纸薄。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铁血军事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