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时政社会 / 正文

高铁又现"霸座女"强占靠窗座位 铁路公安已介入调查

2018-09-19 20:21:5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广州铁路通报:对于网上传播的9月19日G6078次旅客“霸座”视频,铁路部门已经关注。目前铁路公安已经介入调查,并将根据调查情况,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高铁又现"霸座女"强占靠窗座位 铁路公安已介入调查

6、

5、

视频截图

@广州铁路通报:对于网上传播的9月19日G6078次旅客“霸座”视频,铁路部门已经关注。目前铁路公安已经介入调查,并将根据调查情况,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此前报道】

高铁又现"霸座女"强占靠窗座位:座位又没贴号

9月19日,网友发出一段女子在列车上霸占靠窗座位的视频,面对劝阻,她声称座位上没贴号,自己也是买了票的,位置就是自己的,引发热议。

此前,一孙姓男子因在高铁霸座,被相关部门执行限购车票6个月。

(来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人民日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