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四月观察 / 正文

瑞典警察殴打拖拽中国老夫妇的事发酒店 很大

2018-09-16 11:47:00 作者: 冬瓜侠 透明君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中国游客一家三口遭瑞典警察粗暴对待事件”,在网上引起较大关注。同时,微博上出现不少质疑声音,描述中,事发酒店是一家青年旅舍大堂很小。记者来到位于斯德哥尔摩市区这家Generator Stockholm的旅店(斯德哥尔摩发电机旅店),发现这是一栋8层楼高的建筑...。

瑞典警察殴打拖拽中国老夫妇的事发酒店,我们去看了,很大。

酒店前台称,只有周一经理上班后才可以回应“那天晚上的事”。

今天早晨,环环报道了“中国游客一家三口遭瑞典警察粗暴对待事件”,在网上引起较大关注。详情:中国游客遭瑞典警方粗暴对待,一家三口被扔坟场,外交部严正交涉!

中国游客曾先生的父亲被瑞典警察拖出酒店。

昨天下午,瑞典警方回复环环采访时称,并未对案件进行任何特殊调查。➡️瑞典警方回应“扔中国老夫妇进坟场”:不会对案件进行调查!( 瑞典警方邮件内文截图

与此同时,微博上出现不少质疑声音,有网友及在瑞典华人贴出诸多“真相”和视频,认为环环报道基于一面之词,批评当事人曾先生以父母年迈为由要求在旅馆大堂借宿合中国人的“情”,但不合瑞典人的“理” 。同时宣称瑞典警方驱离当事人的做法是惯例,曾先生一家被扔下的坟场葬着某位大明星,环境优美,并呼吁中国人在海外要文明。

针对争议,环环(ID:huanqiu-com) 决定到事发酒店看一下。

在“真相”的描述中,事发酒店是一家青年旅舍,据称酒店大堂很小,当事人曾先生一家凌晨一点来到这里,按规定无法提前入住。曾先生以他父母年迈为由,要求借宿酒店大堂,也显得有些无理,不合规矩。

当地时间15日下午3点,环环来到位于斯德哥尔摩市区Torsgatan 10号这家Generator Stockholm的旅店(斯德哥尔摩发电机旅店),发现这是一栋8层楼高的建筑。

不能确定其中几层是酒店,但其酒店大堂是这样的

看上去并不狭小拥挤,还有沙发座。可以判断,不能借宿显然不是某些在瑞典华人说的“没地方”,而是不符合规定。

但这一点环环无法从酒店前台工作人员处得到证实。他们表示,只有周一经理上班后才可以回应“那天晚上的事”。

对了,这家酒店名称确实有“青年旅社”这个意思。

但酒店一层负责登记入住的员工有三名,在人力紧张的北欧,这绝对不是小小的青年旅舍该有的配置。

酒店官网也自称,“我们不止是一家青年旅社” 。事实上,这酒店确实比环环在瑞典去过的一些三四星级酒店更大。

这家酒店距离曾先生一家被警察扔下的坟场距离为7.8公里。

你放心,那是环环接下来要去的地方。

执笔:冬瓜侠 透明君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