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经济民生 / 正文

海关总署:埃塞俄比亚输华大豆可正式向我国出口

2018-09-07 19:11:4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9月3日,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谈践代表海关总署与埃塞俄比亚财经合作部国务部长阿德马苏在北京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和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农业和畜牧资源部关于埃塞俄比亚大豆输华植物检疫要求议定书》。

6、

资料图:埃塞俄比亚

海关总署:埃塞俄比亚输华大豆可正式向我国出口

海关总署网站9月7日消息,9月3日,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谈践代表海关总署与埃塞俄比亚财经合作部国务部长阿德马苏在北京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和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农业和畜牧资源部关于埃塞俄比亚大豆输华植物检疫要求议定书》。

该议定书的签署,标志着埃塞俄比亚输华大豆可以正式向我国出口。埃塞俄比亚是非洲农业大国,近年来大豆种植产业发展增长很快,是新兴大豆输出国。开放埃塞俄比亚大豆进口,将对加强中埃农产品贸易往来,丰富我国进口大豆来源市场,满足国内产业需求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澎湃新闻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