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时政社会 / 正文

胡锡进:社会深处弥漫着低落情绪 值得国家高度重视

2018-09-06 18:43:00 作者: 胡锡进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社会深处弥漫着一种低落的情绪,一些人对未来缺少信心,觉得中产阶层的生活要受冲击,民营企业要受冲击,基层治理会变“左”,等等。这些低落情绪值得国家高度重视。

胡锡进:社会深处弥漫着低落情绪 值得国家高度重视

@胡锡进

我最近发现,社会深处弥漫着一种低落的情绪,一些人对未来缺少信心,觉得中产阶层的生活要受冲击,民营企业要受冲击,基层治理会变“左”,等等。这些低落情绪值得国家高度重视。除了在舆论上加强引导,还要多出有利激活社会的各项政策,用国家的实际行动激励大家,尤其是鼓舞年轻人、知识分子和民营企业家。现在国家面临一些临时困难,众志成城十分重要,而信心是社会团结的基础。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胡锡进微博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