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环球视野 / 正文

习近平:中国将向非洲提供600亿美元支持

2018-09-04 10:53:3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开幕式3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讲话。

4、

原标题:习近平:中国将向非洲提供600亿美元支持

新华网北京9月3日电 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开幕式3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讲话。

习近平说,为推动“八大行动”顺利实施,中国愿以政府援助、金融机构和企业投融资等方式,向非洲提供600亿美元支持,其中包括:提供150亿美元的无偿援助、无息贷款和优惠贷款;提供200亿美元的信贷资金额度;支持设立100亿美元的中非开发性金融专项资金和50亿美元的自非洲进口贸易融资专项资金;推动中国企业未来3年对非洲投资不少于100亿美元。同时,免除与中国有外交关系的非洲最不发达国家、重债穷国、内陆发展中国家、小岛屿发展中国家截至2018年底到期未偿还政府间无息贷款债务。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