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时政社会 / 正文

辱骂寿光救灾殉职辅警 男子涉寻衅滋事被刑拘

2018-09-01 20:54:1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一网名为“simimasai闯天涯”的网民,在@寿光公安、@潍坊公安多条微博下留言,持续发表辱骂、诋毁“两名落水辅警”、“抗灾救灾”言论,并在社会上造成极大负面影响。目前,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嫌疑人丁某朋已被淄博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疯狂辱骂寿光救灾殉职辅警 男子涉寻衅滋事被刑拘

原标题:疯狂辱警、诋毁救灾的网民“simimasai闯天涯”被抓!

8月27日,一网名为“simimasai闯天涯”的网民,在@寿光公安、@潍坊公安多条微博下留言,持续发表辱骂、诋毁“两名落水辅警”、“抗灾救灾”言论,言语用词极其恶劣,并在社会上造成极大负面影响。↓↓↓

面对“向善”规劝,

“simimasai闯天涯”态度极其猖狂,

激起网友公愤

↓↓↓

当得知公安机关要来

此人更是“戏精”附体

↓↓↓

经查,网民“simimasai闯天涯”,姓名:丁某朋,男,28周岁,淄博市博山区人,研究生学历。

8月29日,丁某朋被淄博市公安局博山分局网安大队抓获。

目前,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嫌疑人丁某朋已被淄博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

英雄不容玷污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潍坊公安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