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环球视野 / 正文

林爱玥:美国发生枪击案 美国公知这次说了什么

2018-08-28 09:11:02 作者: 林爱玥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8月26日,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杰克逊维尔市一处河滨商场正在举行电竞比赛,但现场突然枪声大作。枪击案发生时,现场有人中枪哀号,有人尖叫逃窜。随后,警方发布通告,杰克逊维尔枪击案造成4人死亡和数人受伤。

美国发生枪击案 你猜美国公知这次说了什么

原创: 林爱玥

8月26日,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杰克逊维尔市一处河滨商场正在举行电竞比赛,但现场突然枪声大作。枪击案发生时,现场有人中枪哀号,有人尖叫逃窜。随后,杰克逊维尔市警方发布通告,杰克逊维尔枪击案造成4人死亡和数人受伤,嫌疑人是一名白人男性,当场饮弹自尽,并无其他共犯。

枪击案发生后,美国公知纷纷在推特上发表自己的观点:

威廉·晨:难过的无以言表,恶之花绽放的土地,愿真相早日到来,告慰无辜的亡灵……

约翰·承鹏:从来不告诉你到底发生了什么,只让你盲目地仇恨,莫名地恐惧,稀里糊涂地活,不明不白地死。

……

除了推特上的这些“意见领袖”,美国网民在公知的带领下也是群情激愤:

路人甲:听说死的4个人中有一个是意大利籍游客,政府赔偿了三千万欧元,别以为我们不知道!同样是人,为什么美国人的命就那么不值钱?

路人乙:政府在封锁消息,现场一卡车一卡车的往外运死人,警方居然说只死了4个,糊弄鬼呢?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二舅的二大爷的二外孙女当时就在现场。

路人丙:宁做英国狗,不做美国人!

路人丁:英军来了我带路!

……

很遗憾,以上内容纯属虚构。事实证明,诺大的美国居然连一个具有“独立人格”的公知都没有,看来这真是天亡美国的节奏了。反观某大国,号称具有“独立人格”的公知却如过江之鲫不胜枚举,真是可笑可悲可叹。

我们都知道,一个人往往越缺什么越试图证明自己有什么,就像很多穷人总是不希望被别人觉得穷一个道理,公知自我标榜“独立人格”也是一个道理,公知越自我标榜“独立人格”,越证明他们是最没有独立人格的一群人,用诸葛亮痛骂王朗的话来说,这些人不过是一群“断脊之犬”罢了。

可笑的是,这群“断脊之犬”在网络上却摇身一变成了“良心”、“精英”甚至“主流精英”,要我看,说这些人是“下流精英”还差不多,话说,这些人整天对自己的国家骂骂咧咧的,他们不下流谁下流?

4、

当地时间2018年8月26日,美国佛州杰克逊维尔,当地市中心一娱乐设施内发生枪击事件,警方称有多人死亡。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林爱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