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环球视野 / 正文

特恩布尔称已失“多数支持” 不参加澳新总理竞选

2018-08-24 10:35:2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法新社8月24日报道,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周五表示,他已经收到一份请愿书,请愿书中称他已失去了自由党的多数支持,将启动选举新领导人的投票。

6、

原标题:特恩布尔称已失去澳大利亚自由党“多数支持”,不参加新总理竞选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查希]“已经失去了自由党的多数成员支持,”据法新社8月24日报道,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周五表示,他已经收到一份请愿书,请愿书中称他已失去了自由党的多数支持,将启动选举新领导人的投票。

特恩布尔表示:“刚刚,我被要求召开自由党的会议,上面有43人的签名。一旦党鞭们证实,会议就会召开。”

报道称,特恩布尔表示自己不会参选。下一任澳大利亚总理将从提交这份信的彼得•达顿、外交部长毕晓普和财政部长斯科特·莫里森三人中选出。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